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視] 官僚之夏=官僚たちの夏-日本偶像劇場

官僚之夏=官僚たちの夏-日本偶像劇場

電視劇將以通産事務次官・風越信吾為中心,描寫那群肩負把戰敗國·日本、推向與世界強國比肩位置為使命的熱血通産官員們的感人物語。這群通産官員們,是如何將當時在國際上毫無競爭力的日本國內汽車、電氣制品等產業,引導上高度成長的軌道;面對海外企業的沖擊、是采用開放競爭還是國內保護主義的政策……一系列的問題,在這群熱血官員和國內產業生產者的共同努力下、如何取得不俗的成果。

 

而本劇也將忠實地再現昭和30年代的日本,為觀眾呈現史無前例的臨場感。 主人公·風越信吾由佐藤浩市出演,而風越身邊的通産官員們、由堺雅人(35)、高橋克実(48)、高橋克典(44)、船越英一郎等一眾平均年齡在40歲以上的演技派俳優出演。此外,在戲中與這群官員們唱反調的大臣・池內信人,則由北大路欣也(66)出演。——如此豪華的演員陣容,即將掀開一場男人間的鬥爭序幕。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