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女生寢室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女生寢室

劉渝是四川某大學大一的學生,今年才考進來。帶著一份對大學校園的渴望與憧憬她走進了校門。因為她來的很早所以她報的那個系來的人很少,一個負責接待的高年級學生給了她一把寢室鑰匙,然后領著她往寢室走。劉渝跟在他后面,一路欣賞著校園里的風景。大學就是大學啊,劉渝在心里悠然升起了一中想見恨晚的感覺。從此再也沒有做不完的作業,再也沒有鋪天蓋地的卷子,終于自由了,自由萬歲!劉渝在心里歡呼著,伸了個大大的懶腰。
走過一座橋,劉渝看見了幾棟黑乎乎的樓房連在一起,看樣子有段年頭了,感覺很是不舒服。怎么安排在這里啊,劉渝心里埋怨著,剛才的好心情也不知道跑哪去了。到了樓下,學長告訴她就住在這一棟的4樓403。看著劉渝嘟囔著嘴,學長又告訴她新來的大一都住差一些的房子,到了大二會好一些的,說完把行李給她就回報到處了。
拿著東西到了寢室門口,門虛掩著。已經有兩個新生來了,劉渝和她們打了下招呼也就算認識了。沒過幾天新生都陸陸續續來了,嶄新的大學生活就此開始了。
因為劉愉性格比較孤僻,而且不善言談,常常是一問一答,慢慢的寢室里其他人就不怎么愿意和她說話了,而在班上就難得有什么朋友了。不過她并不認為這是什么問題,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她從來就不喜歡交朋友,書才是她唯一的朋友。一天熄燈以后,寢室里的其他人又開始聊天了。因為她不喜歡說話,所以每天熄燈以后的閑聊都沒有她說話的余地,第一個睡著的當然也是她。不過今天她不怎么困,其他人說的話自然就鉆到了自己的耳朵里。她們聊的是這間學生寢室的事。
據說9年前這棟學生寢室里住的是大二的女生,一天晚上有人看見一個在4樓來回的走動一直到很晚。不過她們沒有在意也就睡覺去了。半夜的時候突然聽到一聲聲“咚”,“咚”的聲音,不過聲音不是很響,只有幾個人在回憶的時候說有聽見這種聲音,不過因為聲音不大,再加上已經很困了,就睡著了。第二天清晨,大家被一聲凄厲尖叫聲吵醒了。聲音是從4樓的廁所發出來的,大家趕到時看見一個女生癱倒在地上不住的哭著。順著她的目光大家看到了更恐怖的一幕:一個穿紅色上衣的女生側臥著蜷縮在墻角,一雙失神的眼睛凝望著門口,那是種懾人心魄的眼神,怨恨的目光仿佛要穿透每一個人的靈魂,直看得門口的人起了一身雞皮疙瘩。而她的前額赫然一個血洞,烏紅色的血塊還粘著雜亂的頭發,地上是早已凝固了的血。她是用頭撞地死的!慘狀讓在場的人無不動容。
不要說當時在場的人了,劉瑜現在光聽她們講就已經很害怕了,一個人自殺竟然可以活活撞死!她不想再聽下去了可又不好插嘴讓她們不要講只好硬著頭皮聽下去。話說到那個死去女生在人們的議論聲中被火葬場的抬走了,車已經走的很遠了還能聽見人群中失戀......孩子......拋棄...的議論。學校里就是什么事都會發生,大家也都見怪不怪了,所以沒多久這件事情就被淡忘了。
不過很快,就又發生了另外一件蹊蹺的事。
據當事的一個女生說,那是一天深夜,她被上鋪的女生吵醒。上面的那個女生戰戰兢兢的對她說,她聽見了“咚”,“咚”的聲音,好像是什么東西撞墻的聲音... ...說到撞墻這兩個字的時候她幾乎要哭出來了,一個月前血淋淋的一幕又重現在眼前。不過那個女生說她當時并沒有聽到什么聲音,于是她安慰她說她一定是太緊張了并沒有什么聲音。當是上鋪那個女生就沒有說話了,不一會她也睡著了。第二天早上打掃清潔的人發現一個女生死在了4樓的廁所里,也是蜷縮著身子倒在墻角,死的正是那個女生。從那天起這棟宿舍樓就流傳這一個傳說,據說誰聽見了那個聲音誰就一定會死。
臨睡前同寢室那個人又加了一句,你們知道嗎,那間廁所就是我們隔壁的廁所,死掉的那個女生以前就是住我們這間寢室的,她的床鋪你們知道是多少嗎?就是4號鋪啊,和那個自殺的人死的地方只隔著一堵墻啊!聽到這句話,劉瑜的心猛的抽了一下!天吶!我不就在4號鋪嗎!想著想著劉瑜覺得自己好像真的和一具尸體躺在一起。那一晚就在提心吊膽中度過了。
因為是周末,寢室里的人提出出去玩一天,當然沒有把劉瑜算在內。今晚算是清凈了,劉瑜看著空蕩蕩的寢室,就在寢室自習吧。她希望在大學4年里學到很多知識,所以為此她犧牲里所有的時間,包括現在一學起來就忘記了所有的事情。時間過的很快,不知不覺已經深夜1點了,她也困了。就在她爬上床的時候,燈滅了。劉瑜心頭一緊,這個時候停什么電啊。不過反正也要睡覺了,也就沒有在意。就在劉瑜要進入夢鄉的時候,她聽見了“咚”,“咚”的聲音,聲音空蕩蕩的寢室里回蕩,雖然聲音不大但卻是如此的清晰。劉瑜不知所措的躺在床上,用被子蓋著瑟瑟發抖的身體。但這都無濟于事,聲音還在持續著,劉瑜的心臟瘋狂的跳著,身上已經滿是汗水了。她不知道這聲音要多久才會結束。就在這時,那“咚”,“咚”的撞墻聲慢慢的移動著,不多時已經從劉瑜身旁的那堵墻移到了門口!緊接著,是“咚”,“咚”的撞門聲,聲音越來越大,還伴隨著陣陣幽怨的私語聲。劉瑜不甘忍受著這種折磨,她躡手躡腳的下了床,這時聲音停止了。劉瑜疑惑的穿上拖鞋慢慢走到了門口,還是沒有聽到任何動靜。她趴在門上,從門上的貓眼里慢慢向外看去... ... 天啊!那是怎么樣的一張臉!碎裂的淌著鮮血的牙齒歪歪扭扭的嵌在嘴里,充血的眼珠有一只已經掉了出來,而正對著劉瑜是一個黑洞洞的血窟窿!劉瑜的神經已經崩潰了,伴隨著一聲慘叫她倒在了地上... ...
一個月后,學校在門口貼出了一個告示,那是幾個女生因為惡作劇致使新生劉瑜突發心臟病不治身亡的開除處分。跟著那些女生一起離開的,還有劉瑜那一顆對大學生活向往和憧憬的心。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