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吸引男友約會裝簡約款搭出甜美風

吸引男友約會裝簡約款搭出甜美風

 


時尚點評:以灰色為主色的搭配顯得成熟,嫵媚的風情讓人難忘!寬鬆的上衣素淨恬淡,沒有多餘的顏色破壞整個感覺,搭配修腳的鉛筆褲以及高跟鞋,最後搭配優雅的小禮帽,柔順的髮絲隨意地披散在身上,整個淑女look非常迷人


時尚點評:可愛甜美feel的黑白格紋襯衫,搭上修身的黑色馬甲,出來的效果非常優雅,蠻有英倫的貴族風情,搭配修腳的牛仔褲很好看,簡單的搭配中愈見精彩,一頭優雅的長捲髮更是增添整個造型的嫵媚氣息。


時尚點評:寬鬆的針織上衣搭配優雅的七分褲,可愛的小腿非常迷人,復古味的高跟皮鞋特別有味道,以蝴蝶結頭箍點綴的自然髮型充滿了優雅的魅力,讓這個秋天也過得甜蜜蜜。


時尚點評:流行的黑白條紋上衣穿起來一點也不會感覺水桶,高領的衣服只能留待秋風漸起的日子,寬大的領子穿起來並不會感覺很熱,下半身搭配鉛筆裙以及九分長的緊身褲,整個搭配感覺非常的棒,充滿秋冬魅力的著裝讓你走在街上特別吸引路人的視線。


時尚點評:甜美feel的小格子連衣裙,大大的蝴蝶結非常搶眼,優雅的魅力讓mm迷戀不已。短款的針織小外套搭起來感覺文靜典雅,很適合打造可愛的小女生造型。


時尚點評:桃紅色的上裝非常搶眼,充滿喜感的顏色讓你紅光滿面,特別地有精神。寬鬆的領子設計把內搭的小背心小小地露出來,可愛的性感feel更添魅力,寬鬆上衣搭配緊身褲是今年很流行的一種搭配法,這樣的搭配絕對能讓你持續保持旺盛的人氣。


時尚點評:中性氣質濃厚的白色襯衫+黑色領帶,迷戀帥氣的中性風,又不想失去屬於女生的嫵媚風情,這樣的搭配加上小外套就能滿足你的要求哦,下半身搭配黑色的九分長緊身褲已經很好看,充滿層次感的黑白配搭配讓mm沉浸在甜美的秋日風情之中。


時尚點評:沐浴在傍晚的夕陽餘暉中,陽光讓mm感覺非常地舒服,寬鬆的白色上衣充滿了嫵媚的細節位,輕薄的料子充滿了女性的柔媚氣質,搭配素淨的半截裙就已經很好看,白色×卡其色的搭配盡顯秋冬的濃情蜜意。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