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時髦減齡馬甲百變多搭7類風格

時髦減齡馬甲百變多搭7類風格

 


 馬甲甜美搭
襯衫款的one-piece與緊身褲可說是最佳搭檔了,上寬下緊的搭配法則讓mm的全身比例非常養眼!寬鬆的襯衫本來感覺比較“水桶”,搭配上馬甲以後,馬甲自然就把襯衫擴張出去的部分收起來,從視覺上感覺變瘦了,效果相當不錯。


可愛的牛仔裙並沒有一堆破洞給淹沒哦,臨近秋天的時間又跑出來充斥mm們的衣櫃了,純淨的白色上衣感覺非常有氣質,簡單搭配牛仔裙已經足夠拿高分了,最後再搭上馬甲畫龍點睛,西裝改良款的馬甲剪裁比較硬朗,帶出成熟的嫵媚感覺,內襯的豹紋可在不經意之間跑進大家的視線之中,可愛又搞怪,甜美度直線上升。


一條素淨典雅的連衣裙剩過多少顏色搭配出來的造型,連衣裙外搭流蘇馬甲展現休閒中的優雅感覺,從心散發出來的輕熟魅力讓每個人都為之動容!


銀光閃閃的幾何圖形上衣搭配修腳的牛仔褲,潮味十足的搭配讓你感受到“走路有風”的感覺!性感貼身的小背心搭配無袖馬甲,雙層次的搭配顯得個性獨特,拼接白色輕紗的馬甲搭配起來分外優雅,感受便利貼女生的優雅風情


卡其色×白色的撞色非常精彩,卡其色是美國西部牛仔的代表色,一雙馬靴也充分證實了這一點,短款的牛仔馬甲搭配長款的白色長T卹以及糜爛牛仔裙,帥氣的感覺非常濃厚,羨煞一堆路人!


闊腳褲是今年夏天興起的一抹新顏,特別的剪裁讓這種褲子穿起來特別感受到他的帥氣與優雅,搭配一件你情有獨衷的個性潮T,展現你特別的氣質,休閒中見帥氣的潮女look,讓你走在街頭也能吸引眾多羨慕的視線。


針織衫可是秋冬的must buy item哦,一件帶腰繩的針織衫就更百搭了,純白色的荷葉邊上衣搭配桃紅色短裙展現mm甜美的一面,外搭針織長馬甲,以繩子綁起充作腰帶,讓整個造型有了中軸線,搭配更加有亮點了。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