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今秋最熱門短風衣三種潮流搭配法

今秋最熱門短風衣三種潮流搭配法

 


 搭配方案:短風衣搭配短褲
搭配技巧:短風衣搭配短褲是最為拉長身高的穿衣方法。選擇偏高腰的短褲設計,更好的凸顯腰型,視覺拉長雙腿。同時了,為了打破單色的沉悶,可以內搭碎花短衫,整體色彩飽和協調,很有秋日的英姿。如果天氣漸冷,穿上絲襪,提升溫度同時,也能讓腿部顯瘦。


  注意事项:短风衣搭配短裤时候,短裤的长度最好不要超过风衣,正好或者稍短,会更有女人味。


 搭配方案:短風衣搭配連衣裙
搭配技巧:短風衣搭配連衣裙,優雅中透露小小帥氣,是上班族OL的大愛選擇。無論室外室內,內外穿搭都精彩。同時紅色鮮豔花朵圖案連衣裙過於搶眼,用卡其色短風衣搭配外面,起到很好的視覺中和效果。


注意事項:短風衣搭配連衣裙,關於連衣裙的長度,則是比短風衣稍長一點效果會更好,露出裡面一圈裙角,韻味十足。


 搭配方案:短風衣搭配牛仔褲
搭配技巧:短風衣搭配牛仔褲,帥氣和優雅並存。尤其是緊身牛仔褲更是有著很好的視覺瘦身效果。為了避免沉悶,可以搭配亮色鮮豔的圍巾,讓秋日里增減亮色。


注意事項:對於短風衣來說,搭配緊身牛仔褲最為合適,幹練不失時髦,更有視覺增高瘦身的效果。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