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別緻耐用百搭完美秋冬手袋TOP10

別緻耐用百搭完美秋冬手袋TOP10

 

Chloe Andy小號帆布手袋
  1.Chloe Andy小號帆布手袋
 價格:$670
這是一個美麗的小手袋,它結合了青春與經典的色彩與設計。可以搭配牛仔褲這類的日常服飾。

Jimmy Choo流蘇手袋
  2.Jimmy Choo流蘇手袋
 價格:$1,195
這是一款非常經典的可以肩背的手袋,採用了很經典同時也是當下流行熱點的流蘇設計。這款包包提供了足夠大的空間,可以裝下你所有日常隨身攜帶的東西,並且無論是褲裝還是裙裝都可以搭配上這款包包。

Marc by Marc Jacobs Grovee經典款“Q”手袋
  3.Marc by Marc Jacobs Grovee經典款“Q”手袋
 價格:$390
這款經典的棕色手袋,它既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經典而巧妙的設計讓這款手袋雖然非常簡單,但卻透發華麗的氣息,而且非常百搭。

Miu Miu 大號綢緞手包
  4.Miu Miu大號綢緞手包
 價格:$290
用她來搭配禮服裙,你將會成為整晚最美麗的貴婦,這支手包的紫色非常漂亮,大小也可以滿足放下一些隨身必須品的需要。

Jimmy Choo 小山羊皮手袋
  5.Jimmy Choo 小山羊皮手袋
 價格:$950
 網購:net-a-porter.com

Jimmy Choo斑馬紋手袋
  6. Jimmy Choo斑馬紋手袋
 價格:$1,475
同樣來自Jimmy Choo絕對讓人過目不忘的一款手袋,經典的黑白動物紋絡,可以讓你在人群之中變得十分搶眼。

Juicy Couture大號草編包
  7. Juicy Couture大號草編包
 價格:$175
這是一款很特別的包包,Juicy Couture讓經典而古老的包款煥發了新的活力,草編包也如此地華麗麗!

Miu Miu白色手袋
  8.Miu Miu白色手袋
 價格:$175
每個女人都應該擁有一款白色的手袋,而這一款絕對可以捕獲你挑剔的目光!這款手袋有著讓人驚訝的柔軟手感,金屬配件細節和獨特的不對稱壓線設計,精美而優雅。

Robert Cavalli斑馬花紋手袋
  9.Robert Cavalli斑馬花紋手袋
 價格:$625
如果你正準備為度假旅行購買一個新包,或者你想為自己的裝扮增添點夏天的味道,這款手袋可以滿足你的需要。無論是短褲,還是牛仔,她可以用來搭配一切單色的服飾,瞬間提升時髦度。

Bottega Veneta 大號編制手袋
  10.Bottega Veneta大號編制手袋
 價格:$2,680
好喜歡這款手袋的顏色,很正的紅色艷麗動人!為原本經典而考究的Bottega Veneta編制手袋增添了不少活力,如果你是位年輕的Bottega Veneta手袋狂熱迷戀著,你將會品嚐一下一見鍾情的味道!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