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蟲子多了不得了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蟲子多了不得了

【轉帖】蟲子多了不得了



我是第一次寫文章,真的!(上學時的作文除外)因此,坐在電腦前苦思冥想半天,仍沒有靈感。隨手拿起桌子旁的蘋果狠狠咬了兩口。“呸——”好難吃啊,仔細一看原來是壞的。真是奇怪,這個蘋果表皮是好好的,可是裡邊的果肉已經壞成了黑灰色。如今的蟲子真是不得了。
  “叮鈴鈴——”忽然電話響了“喂,找哪位?”
  “哼哼哼”一陣陰森的冷笑“找你啊”
  我已經聽出了是上學時的死黨宋磊就說:“拜託,裝鬼嚇人就裝的像一點。”
  “這可是你說的,下次準備好尿布,免得嚇的尿濕了褲子”
  “放心,我會用你的口罩當尿布的”
  “好了好了,就此打住,有空嗎?出去玩”
  “沒問題,你家門口等你”
  我和宋磊通常出去不是打籃球就是聯機打[星際爭霸](熟識電腦遊戲的沒有不知道[星際爭霸]的)他上次玩遊戲輸給了我,要是沒猜錯的話他這次是報一箭之仇的。果然,他一下樓就把我拉到了“網吧一條街”沿河路。
  我和以前一樣選擇了蟲族(Z)他也選擇了擅用的人族(T)遊戲開始後我開始大顯神威,占據著大半個領域,有著取之不盡用之不絕的礦產,果然,沒多久我的蟲族士兵團團包圍了他的基地。
  回家的路上,也許是因為吃了敗仗因此他的情緒不太好。而我則興高采烈,後來到了他家,宋磊就先回家了。這時,我又注意到不知什麼時候天已經黑了,不由得加快了回家的腳步。路上的行人正在逐漸的減少,不知為什麼我的心莫名地緊張起來,因為,周圍黑的可怕,行人不是減少,而是根本就沒有行人。這太不正常了,以往就算深夜這條繁華街道也是很熱鬧的。可我才出來多長時間啊。
  我由加快腳步改為一路狂奔,這時我發現身後有一個黑影,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個黑影,這個黑影不具備任何人影的特徵,他無聲無息地緊緊地跟著我。快了,快到家了,跑完這條街一轉彎就到了。我以籃球場上打快攻的速度跑到轉彎處,太好了!他沒跟過來,我的心稍稍的放鬆了。奇怪,這是哪裡?這不是我家門口的那條街。
  我忽然又看見了那個黑影從一個胡同向我飄來,不管三七二十一,我轉身就跑。我已陷入了極大的恐懼之中只能拼命的跑。糟糕,跑進了一個死胡同,“什麼東西這麼軟”低頭一看,是一隻從沒見過的碩大的蟲子,也許是因為我踩到它的緣故,它正對著我,張開它那沾瞞了白色唾液,還有尖尖的獠牙發出類似“呱呱”的尖叫聲。
  忽然,一道刺眼的白光射來。我用手下意識遮住了臉
  “什麼人在哪裡?”
  原來是警察,奇怪蟲子不見了,黑影也不見了。我非常順利的回到了家。
  剛才怎麼回事?不像是做夢,很真實的黑影和蟲子,就在這時宋磊打電話找我之前,我咬過的那個壞了的蘋果裡面連綿不絕的鑽出了,許許多多的蟲子。我睜大了雙眼,呆呆看著這個不敢相信的畫面。在極短的時間裡,它們已經布滿了墻壁,地板,床單,黑壓壓的一片一片。黑色的身體不斷蠕動,數不清的蟲子爬向了我,我的心裡恐懼極了終於忍不住大聲叫起來。跑出了我的臥室,再鎖上了門。腦中一片空白,我不明白為什麼會出現這種只有小說和電影裡的才有的情景。
  忽然“叮鈴鈴——”電話響了,我慌亂的拿起電話,用顫抖的聲音問:
  “喂,找哪位?”
  “哼哼哼”一陣陰森的冷笑“找你啊”
  天!!——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