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汽車] PORSCHE獲得2012年J.D.Power評鑑為最具魅力品牌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PORSCHE獲得2012年J.D.Power評鑑為最具魅力品牌


日前,來自美國相當具有權威的汽車調查機構J.D.Power,公佈了2012年美國新車魅力調查研究報告Automotive Performance, Execution and Layout Study(APEAL)。而PORSCHE車廠連續第八年於美國拿下最佳魅力的汽車品牌。


擁有30多年歷史的J.D.Power是一家國際行銷資訊中心,在美國、東京、首爾等東南亞地區皆有分支機構,因此,J.D.Power的評鑑報告一直都被列為汽車品質的最佳指標。7月份所公佈的新車魅力調查研究報告,從2012年2月至5月間,針對74,00名消費者購買新車後90日進行調查,評鑑新車的性能、行車穩定度、舒適以及日常實用性等相關細節,並細分為各級距車種。

在滿分1000分的條件中,PORSCHE平均分數887分拿下第一,而JAGUAR的877分名列第二,其次為859分的BMW。從PORSCHE旗下車系來看,Panamera一般車型與Hybrid都入選為最佳高級房車,而跨界SUV的級距中,Cayenne與Cayenne Hybrid也名列其中。最後,高級跑車級距的評分上,911更是分數最高的車款,因此PORSCHE獲得評鑑第一可說是實至名歸。

而其它級距分數最高的車款,小型SUV MINI Cooper Countryman、小型高級跑車M-Benz SLK55 AMG Roadster、入門高級房車BMW 3系列、中型高級房車AUDI A6、入門跨界休旅車LAM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SUV,這些車款在臺灣皆有販售。此外,J.D.Power也指出,美國人換車時向下選擇小型車的意願越來越高,並且對於車輛油耗表現也十分重視,使節能車款比起2011年更受歡迎。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