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健康] 夏季去腋臭五大秘方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夏季去腋臭五大秘方

方法一  外搽法

    過程:通過外搽具有止汗、抗菌作用的藥物,如密陀僧散、新黴素液等每日至少一次地搽,使汗液的分泌減少,達到改善異味濃度的作用。

    優點:可自制或自購。

    缺點:只能起緩解作用,藥效持續時間較短,須每日堅持。

    適合人群:腋臭不嚴重者,有恆心毅力者。>>初夏教你幾招防腋臭

    方法二  香辟法

    過程:用帶有香氣的香水或香粉,或噴或撒於腋窩。

    優點:簡單易行。

    缺點:只起暫時遮掩的作用,有可能混合了腋臭後的香味更難聞。

    適合人群:圖方便者,偶爾有少少腋臭者。>>向腋臭說BYEBYE

    方法三  打針法

    過程:以酒精、肉毒桿菌毒素或消痔靈注射腋下。讓大汗腺萎縮,抑制汗腺的分泌。

    優點:比手術方便,不留疤痕,一般術後即可開始正常工作和生活。

    缺點:一般起碼兩針才起全效,嚴重者可能需要更多。效果維持一年左右。一般不主張此法。

    適合人群:不願挨刀卻又想效果相對持久者。>>腋臭與整形外科手術

    方法四  激光法

    過程:以激光束打在腋窩上,破壞毛囊和大汗腺,切斷汗腺排洩途徑,祛除腋下異味。

    優點:可同時完成脫毛

    缺點:有可能因漏掉少數毛孔以及破壞深度不夠,而需要兩次以上治療,尤其是腋毛濃密臭味較重者。

    適合人群:做過除腋臭手術但仍有氣味者但不算很嚴重的患者。>>吃出你的迷人體香來

    方法五  冷凍法

    過程:局部冷凍,以低溫的液氮來冷凍腋下,使大汗腺遭到破壞。

    優點:基本是以物理方法去除腋臭,相對安全,還可同時去一些小的血管瘤、疣、色素等。

    缺點:對正常皮膚有一定的損害,且有可能會復發。

    適合人群:怕手術、怕注射,對安全性要求高、效果持續時間要求不過分高者。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