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孟加拉男子隱瞞娶4房 被4妻子聯手打死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孟加拉男子隱瞞娶4房 被4妻子聯手打死

  據孟加拉國的傳統,穆斯林男子最多可以娶4房太太,但是該國一名男子連續娶了4個妻子,也因此惹禍上身。
  據澳大利亞新聞網24日報導,孟加拉國男子尤納斯.巴帕里連續娶了4個妻子,但他是一直隱瞞實情,使妻子間不知道還有其他老婆的存在。日前因事曝光,這名男子遭到殺身之禍,被4房妻子聯手暴打。

  46歲尤納斯.巴帕里是電動三輪車司機,他一共娶了4個老婆,並且精心安排了4個不同地點的家。孟加拉國《新時代報》報導稱,巴帕里犯了一個大錯,他不知道其中兩房妻子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這兩個女人不久前在閒聊中,驚異地發現,所嫁竟是同一個男人。一番調查後,她們發現巴帕里竟然還有第3位妻子。接著在爭吵又扯出了第4位妻子。

  4位知道實情的妻子聚集在第4房的家中,她們異常憤怒聯手對巴帕里拳打腳踢以示懲罰。日前重傷的巴帕里前往醫院治療,因傷勢過重不治過世。

  孟加拉國的傳統,穆斯林男子最多可以娶4房太太,但前提是每新娶一房都要獲得之前太太的許可。尤納斯.巴帕里卻違反了這個誠信規則。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