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九歲女孩耳朵能看透紙片上的字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九歲女孩耳朵能看透紙片上的字

  福建出生的一位原子核工程師林川,2003年他在正見網的訪問上談到親眼見到特異功能的遭遇。有一次回老家去探親的時候,聽說他家後面一位九歲的小女孩有特異功能,林川先生從未見過這個小女孩,於是他和一位親戚就去探訪這個小女孩,想親自考驗她的功能。

 他們到的時候小女孩不在家。女孩的媽已經接待過很多慕名而來想看小女孩特異功能的人士,她就先拿出一盒三十六種顏色的彩色筆和一些小紙片來,請林川先生和他的親戚各挑一隻筆,在小紙片上隨便寫些字。

 林川拿了筆寫下「林川」,他把紙片摺起來。他的親戚挑了另種顏色的筆,寫了一些英文字,一些字母隨便組合,寫好以後也是摺起來,就等這位小女孩回來。

 小女孩一進家門就知道有客人來了,她拿過林川的紙片來,往她耳朵裡一放,大概等待了半分鐘,接著她拿了一張紙,從彩色筆裡拿了林川先生用的那種顏色的筆,在上面寫出了「林川」兩個字。她不但挑對了顏色,連一彎一勾的字形也和林川寫的一模一樣。又過了一會兒,她再把林川親戚的紙片拿起來放到耳朵裡,同樣的,她把紙片上的各個英文字母也都照樣寫出來了,不但字母寫得對,樣子和顏色也都對。女孩真能用耳朵辨識字體讓林川這位原子核工程師見識到了「特異功能」。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