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太空旅遊票 2013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太空旅遊票 2013

21世紀最時髦的旅行方式太空旅遊

美國販售太空旅遊的公司「太空冒險」(Space Adventures)13日表示,俄羅斯將於2013年起恢復太空旅遊服務,每人票價至少要3500萬美元。

俄羅斯將於2013年再度開賣太空旅遊票

在太空旅遊業間斷4年以後,「太空冒險」的發言人近日表示,按照與俄羅斯太空總署以及俄羅斯太空船製造廠商所達成的協定,從2013年起,每年提供3個太空遊名額,每次旅程為期10天。

自「太陽馬戲團」(Cirque du Soleil)的創辦人拉里貝代(Guy Laliberte)於2009年10月完成太空旅遊之後,太空冒險公司就表示,已無座位可賣,因此再多錢也買不到太空之旅。

一艘太空船可搭乘3人,先前因為座位有限,太空冒險公司暫停「售票服務」。不過,俄羅斯太空船製造商計畫將年產量從4艘增至5艘,因此太空旅遊得以重新開張。太空冒險公司的發言人透露,未來欲參加太空旅遊,所需支付的費用將「明顯高出」3500萬美元。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