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鹿港/無餓不坐麵線糊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鹿港/無餓不坐麵線糊



店名:無餓不坐麵線糊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243號
電話 :04-7748069
介紹 :


料多大碗便宜又好吃的麵線糊,吃了保證大呼過癮。

在鹿港菜園路市場旁有一家無餓不坐麵線糊,光聽店名就非常有震撼力,有很多客人會先被店名吸引住,當進入店內吃到大碗、料多、好吃、又便宜的麵線糊後就彷彿知道這店名的真正意義了!

  沒錯!無餓不坐麵線糊標榜的就是這裡的麵線糊可算是鹿港地區最大碗的,一般人的印象麵線糊都是小小淺層的一碗,吃兩碗總是覺得不太過癮!若想要再叫第三碗又會覺得不好意思,所以老闆不惜成本,以薄利多銷的方式,二十幾年來也在鹿港福興一帶贏得許多食量大老饕們的喜愛,現在就連許多外地人也慕名前來品嘗。


本店好吃的麵線糊都是採用鹿港在地純手工製作的麵線來料理,久煮不爛,非常爽口。

  用料實在又便宜是無餓不坐麵線糊的特色,老闆多年來一直堅持選用鹿港最有名的手工麵線加上精選鮮嫩好吃的胛心肉,並配上獨門的配料,每天依照客人多寡現煮,不論是吃正餐的時間或是吃點心的時間,總是會看到整間滿滿的客人,而且為了讓食量大的客人能齊聚一堂還經常舉辦「大胃王比賽」據說現在最高紀錄已經達到九碗了,若您也覺得自己能破紀錄,歡迎隨時來報名,只要能破紀錄,老闆說不但麵線糊不用錢,還會有好禮大相送。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