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台中 梁婆婆臭豆腐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中 梁婆婆臭豆腐




台中市向上路和美村路附近的「梁婆婆臭豆腐」成立至今已有五十二年歷史,第三代經營者梁先生的祖母從沿街叫賣至母親推著攤子經營,如今有固定的營業場所,酥軟多汁的口感加上獨門的醬料,每每一到營業時間總有許多拿著號碼牌的品嚐人潮,凡是嚐過的人都對這種香酥多汁的好口味讚不絕口,一吃再吃。
值得一提的是,您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事先告知要炸軟一點或酥一點,貼心的因應客人的口感,另外,傳承古早手工的製作,店中所有醬料包含醬油、辣椒、蒜泥皆為獨家自製調配而成,東西不但新鮮而且天天換油,堅持品質的好口碑真是名不虛傳!

外酥內香‧葷素皆宜

一口咬下,口感酥脆多汁,加上特製的泡菜、新鮮小黃瓜和特製醬料,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只要不加蒜泥,素食者亦可食用。
  特色毛豆‧冰冰的吃

冷藏販賣的毛豆主要用胡椒、蒜頭提味,冰冰的吃有特殊的口感,飽實的精選毛豆,獨特的口味,是在這裡才有的美味。
  

特製醬料‧獨門秘方

醬料中的醬油是梁媽媽用豆瓣和獨家秘方,以手工熬煮四小時而成,另外用朝天椒製作的辣椒醬,提醒不敢吃辣的您,不要放太多喔!

油炸大鍋‧酥軟自訂

油炸大鍋‧酥軟自訂
二個大油鍋現點現炸以因應大量的人潮,每日換油,乾淨新鮮,讓您吃的放心。
  品嚐人潮‧絡繹不絕

每每一到人多的時間,可以說是一位難求,常常見到拿著號碼牌外帶排隊的人潮。
  

自有店面‧乾淨衛生

美村總店現由第三代經營者梁先生及其妹夫共同經營,俐落的手腳快速的將臭豆腐送到客人手中。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PM4:30~AM12:00
【產品介紹】實際價格以店家現場公佈為準
 ‧臭豆腐   35元
 ‧毛豆    30元
 ‧鳳爪    30元
 ‧菜頭貢丸湯 15元
營業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121號
營業電話:0935706266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