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鼎王麻辣鍋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鼎王麻辣鍋



店名:
鼎王麻辣鍋

營業時間:
鼎王台中各分店的營業時間為中午11:00~凌晨06:30(最晚收客時間為06:00)的全天性供餐。台北光復店的營業時間較短,營業時間為中午11:00~凌晨03:00(最晚收客時間為02:00),一樣是全天性供餐。『特殊節日』是否有延長營業時間,會提早於官方網站上公佈。

地址:
台中精誠店 台中市西屯區精誠路12號
台中公益店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42號
台中漢口店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385號
高雄七賢店 高雄市七賢2路16號
台北光復店 台北市光復北路89號

介紹 :
民國八十年,第一家鼎王麻辣鍋在美味齊聚、熱鬧擁擠的台中市忠孝路上創立了。在當時,麻辣鍋專賣仍屬創舉,但要在各類南北小吃環伺的忠孝夜市中贏得饕客的衷愛,仍需備加用心鑽研美味動人的獨特料理。鼎王麻辣鍋在創辦人陳世明先生以其多年廚師經驗及用心的耕耘下,很快就掌握了顧客挑剔的味蕾,讓鼎王的麻辣湯頭獨步全台。鼎王麻辣鍋店最初只是一間簡陋的餐廳,然而發展至今,歷經數個階段的轉型蛻變後,成功融合傳統與現代的美食及餐飲空間設計,已成為一家擁有良好口碑與服務品質的時尚餐廳。餐廳裡所使用的鍋子,是特別到大甲鐵砧山請『黃天來師傅』親自製作的,結合古今技術,鍋內是堅固的不繡鋼,鍋外是中國古式陶製成的。


標榜90元就可以無限吃鍋底(包含豆腐及鴨血)的服務
除此之外鼎王麻辣鍋也提供了許多料供顧客選擇
不過這些都是要額外計費的價錢從60~300不等
以上價格均需加10%服務費
有鼎王卡可以滿千折兩百
所以這個價錢還算可以接受的





鴛鴦鍋
鼎王的鴛鴦鍋結合東北酸菜鍋的微酸清香與麻辣鍋的甘甜夠味,名副其實的複合式吃法,雙重享受!享用鴛鴦鍋,不僅酸甜麻辣香五味俱陳,無限供應的鍋底,讓喜歡嘗試各種口味的消費者皆大歡喜,三十幾種高級中藥熬製一天一夜的祕製湯頭,讓朋友們大快朵頤之時,不用擔心腸胃的負擔,盡情點選搭配各類火鍋食材,因此,鼎王鴛鴦鍋是最和樂融融的聚餐選擇了。



麻辣鍋
湯底嚴選數十種溫性中藥,再加入數種食材提味,搭配特選雞紅心辣椒,融合麻辣鍋各門各派的作法,去蕪存菁後,研發出符合現代人健康飲食概念的「三低二高」湯頭,三低就是低油、低鹽、低膽固醇,二高是高鈣、高纖。鼎王的麻辣湯頭不僅麻辣口感異於他人,濃郁的香味更加誘人,這是一般麻辣鍋只有麻辣味、沒有香味所無法比擬的。「麻辣香美味甘甜」正是鼎王麻辣湯頭的最佳形容。



東北酸菜鍋
鼎王的「東北酸菜鍋」又稱「低脂鍋」,就像中國的陰陽相合,是對稱於「麻辣湯底」的清淡口味湯底。這個湯底是鼎王獨家採用含有豐富蔬果酸的天然健康醋,按照【黃金比例】調製而成,鹹、酸、甜的口感相當均衡,讓不吃辣的朋友也能大快朵頤,也讓吃辣的饕客能同時品味輕與重的口感。天然果醋富含大量天然酵素,因此也具有消脂及油切的功效,一推出就大受女性顧客歡迎。



特級雪花牛肉
最受顧客好評的特級牛肉,為鼎王精挑細選的霜降牛肉,薄薄的鮮紅肉片上,可見層層雪白油花,下鍋川燙,只需6秒,即可保持牛肉鮮嫩的口感,搭配蒜苗和特製麻辣沾醬,好吃沒話講。提醒您,不要燙太久,免得讓口感變澀喔!



頂級小羔羊肉
搭配麻辣鍋可不能少了羊肉!鼎王特別挑選的頂級小羊眼肉片,肉質鮮美,更無羊騷味,值得推薦。



梅花豬肉
鍋鍋通吃、細嫩多汁的特選梅花肉片,Q中帶勁,各式火鍋不可或缺的搭配食材。



白肉片
東北酸菜鍋必備的白肉片,乃特選五花肉,先以特殊中藥配方調理後再切成薄片,搭配酸菜鍋,去油解膩,讓顧客吃進肉片微酸鮮嫩的口感,是鼎王對食材獨到的調理講究。



自製魚丸
新鮮旗魚漿加少許青蔥末,豐潤多汁。



招牌川丸子
使用新鮮豬肉和干貝,再加上蔥花和多種香料而成,和魚丸的大小差不多,口感上微香微辣,有黑胡椒的香味,和干貝的甜味,是客人最愛點的丸子之一。



手工牛肉丸
手工製作的紮實牛肉丸,料好實在的牛肉和牛筋,讓客人吃得滿嘴彈牙!



手工花枝丸
用料實在,新鮮花枝作成,享受花枝的彈性與嚼感,並吃得到花枝特殊的鮮甜香Q。



自製蝦球
以生草蝦肉做成,草蝦的香甜鮮嫩吃的出來,而且口感新鮮爽脆,有別於市面上已煮熟再加熱食用的蝦球。



綜合手工丸
蝦球、花枝丸、牛肉丸三種丸子各三顆,一次可以吃到三種美味,口味多又好吃,是最多客人點的丸子之一。



大腸頭
顧客非點不可的鼎王招牌商品,事先以獨特秘方處理,肥厚飽滿,帶著油脂的大腸頭,涮過麻辣湯汁之後,湯味滲出,QQ滑滑、嚼勁十足,真是『鼎』級──擋不住的好滋味!



蜂巢牛花肚
事先將牛肚滷得十分入味,放入麻辣鍋中久煮不爛,耐嚼而香,使人回味,這是鼎王獨家特製,市面上買不到的好口味。



牛筋
牛筋富含膠原蛋白,咬勁十足,為麻辣鍋的絕佳鍋料,鼎王為顧客把關,嚴選上等牛筋,讓客戶享用最好的食材。



毛肚
毛肚屬於牛肚的一種,又稱牛百頁,極適合搭配麻辣鍋,吃毛肚最講究是涮毛肚片的方式,建議用筷子夾著毛肚片,在湯鍋裡「七上八下」的燙,也就是時時夾起來又放下去燙,把握時間,約30~60秒,燙太久了,毛肚質地會變老,燙的時間剛好,吃起來的質感最好,沾上鼎王調製的醋醬,嫩脆爽口的鮮活,好似毛肚在口中跳舞,美妙得不得了。



豬肚
精選的豬肚,用40年老滷汁入味,與麻辣鍋口感極合,回味絕佳,越嚼越香。



雪皮蒸粉粿
鹹中帶香,皮Q有口感,越吃越好吃。



唐辛子味照燒包
層次多重,日式調味,香潤帶勁。



朝鮮元氣蔬菜包
香氣豐富的芹菜與綠色蔬菜,健康有朝氣。



上海水煮海鮮包
多種海鮮搭配,海洋滋味盡現。



綜合手工包
一次嚐到4種口味,十足過癮。



鮮嫩花枝
澎湖新鮮花枝在運送與保存過程中,全程維持恆溫狀態,讓花枝鮮味不流失,美味十足。



一品鮑魚
鮑魚自古以來就是帝王尊貴食品,史記記載為「珍肴美味」,歷代更流傳多種鮑魚食譜,然而,最能將鮑魚滋陰補腎的功效發揮完全的吃法,就非得保留其原汁原味不可。鼎王提供的一品鮑魚,直接切片下鍋川燙,下鍋後不離筷子,約燙6秒的時間,即可讓鍋裡的湯頭吸附在鮑魚上,不用再沾其他沾醬,就可以直接吃到其美味與甘甜,值得品嘗。



珍珠蟹堡
以花枝、蝦仁、蟹黃、蟹肉等各式海鮮食材,再裹上焗奶油和起士製作,下鍋後會有濃濃的奶油香,和麻辣鍋的搭配是意想不到的速配,香甜再配上麻辣,說不出的好滋味。



竹香蟹黃膏
由蟹黃、蟹肉特製而成的蟹肉膏,狀似魚漿,放在竹筒上可依顧客喜好,自行下鍋,愛吃多大多小自己決定,口感QQ的,又有蟹肉香,真的很不錯。



魚豆腐
豆腐的軟嫩加上黃魚的海鮮美味,淋漓盡致



蒟蒻小捲
將蒟蒻絲捲成一捆一捆的,放入鍋中煮,讓湯汁融入蒟蒻絲中,脆脆口感,別具風味;蒟蒻的高纖、低卡、素食特質,加上口感清爽,使它成為十分受歡迎的營養減肥食品。



手工魚餃
新鮮鱈魚製成搭配獨家餃皮,久煮不爛,必點商品。



蛋餃
充滿濃濃蛋香味,湯汁飽足,豐腴可口。



河粉條
以綠豆粉細研而成的寬粉條,Q軟耐嚼,加入鍋中吸收湯汁精華,老少咸宜。



虎皮豆卷



圓燕丸



綜合養生菇
一次食用到三樣富含二十多種氨基酸、多糖體、礦物質、酚類化合物、維生素B群集的菇類,且低熱量、低脂肪、低糖、高纖、高蛋白質的菇類吃起來鮮脆、清甜、滑嫩、口感極佳、營養價值極高。



金針菇
具有食療保健的菜用價值,可降低膽固醇,對呀高血壓、胃腸道潰瘍、肝病、高血脂等有一定的防治功效,吃起來滑脆可口,是一道低熱量、高營養價值之食物。



豆皮
標準配備食材,可增加湯的美味與香氣。



翠玉大白菜
大白菜最適合搭配酸鮮爽俐的酸白菜火鍋,白菜的甜化入鍋中,更能增添美味。



高麗菜
採用爽脆度一流的高山高麗菜,甜美多汁,解油膩最好搭檔。



老油條
香脆卡滋響的老油條,包覆著濃郁的麻辣湯汁,
是麻辣老饕的最愛



冰鎮酸梅汁



玫瑰花果茶
玫瑰花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C.D.E.K....等,能幫助血液循環.活血化瘀,對美容養顏有一定的功效,是女性朋友最佳飲品。



【麻辣鍋沾醬】
由黑醋、香油、青蔥所組成!



【白菜鍋沾醬】
由豆腐乳、青蔥所組成!



特有的九十度鞠躬總是讓人印象深刻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