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蘆竹 皇廚泰式料理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蘆竹 皇廚泰式料理

想起之前一直想吃泰式料理,便開始在網路上搜尋不錯的泰式料理店,發現了這家"皇廚泰式料理"事不宜遲,整理好行李就出發囉!免得等一下遇到出遊與外出用餐的人潮與車潮。



吃泰式料理怎麼能沒有白飯呢,老闆先來個兩人份白飯啦!雖然我們只點了少少的兩人份的白飯,但還是用這大大的容器盛裝了我們的飯,感覺就很高級。白飯的米是細長的泰國米,原以為口感應該不會太好,不過皇廚的白飯煮得還不錯,不會太硬也不會太乾,也沒有煮得太爛,還滿好吃的!



蝦醬空心菜/160元
每次吃泰式料理必點的蝦醬空心菜,個人偏愛空心菜,因為覺得空心菜能更充份沾到蝦醬的味道。這盤空心菜還頗大一盤的,蝦醬味道滿重的,再加上炒了些辣椒,口味上偏重口味,我愛啦!



辣炒牛肉/260元
搭配蕃茄、九層塔及特製辣椒醬炒成的辣炒牛肉,非常好吃啊!也是重口味的一道菜,沾上些許醬的牛肉和白飯一起食用,最棒囉!另外我本來不是很愛蕃茄出現在菜裡頭,尤其是切得這麼大塊的蕃茄,但辣炒牛肉的蕃茄切塊吃起來鹹鹹甜甜的味道還不錯:)



泰式咖哩雞/230元
這是我點的泰式咖哩雞,用的是紅咖哩加上濃郁的椰漿,加入大塊的馬鈴薯及雞腿一起燉煮而成。這一道菜的湯汁用來拌飯也好好吃啊,害我好想多吃幾碗白飯,偏偏一碗就飽了(是想說自己胃口變小的意思)。馬鈴薯好大一塊,吃了實在好有飽足感,下次店家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大方......雞腿的話我覺得還可以,但某人難得的說,他覺得雞腿沒有很新鮮XD



摩摩喳喳/65元
最後也很貪吃地點了摩摩喳喳來吃,不會太甜,QQ的西米露我很喜歡,芋頭能更多的話就更棒了!

皇廚泰式料理我還滿喜歡的耶,下次還想再去吃!!!!每一道都好想吃看看哦~

店家資訊
店名:皇廚泰式料理,店址:桃園縣蘆竹鄉吉林路12號
電話:03-2222791,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30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