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八月江南燒 食記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八月江南燒 食記





位置與空間
店家位於文心路與中港路交叉口的愛買、富王飯店隔壁,與台中市政府文心樓相對望,相當好找且停車方便。







店內設計具有相當的時尚感,在光線方面給人明亮舒適的感覺,用餐時能享有自己的小包廂空間,隔間設計也能隨時與服務生溝通,是很棒的用餐環境。












整間店有很棒的繽紛顏色,男女廁所的特別綠紫色系、室內空間的黃白色系、大門口的紫銀色系以及餐具的調皮配色,再再都能看得出店家對於用餐的趣味提升下了不少功夫。


菜色





(一)杭州東坡肉
東坡肉是用豬五花肉切成塊狀來料理的,口感相當綿密細緻,肥瘦比例約一比一,但肥肉吃來並不會感到油膩不適,反而是肉及滷汁的香味巧妙混合在一起,配合上醬汁以及口味特別的上海菜飯,實在是很令人滿足。







(二)番茄燒
湯底相當濃郁,像是以番茄打成糊的那種濃郁感,吃得到顆粒的湯底。菜盤則有生菜、高麗菜、玉米筍、木耳、紅蘿蔔、絲瓜及金針菇等當季時蔬作為基本材料;加上五色的花枝漿,其各自不同的鮮甜味及脆彈口感,由濃厚的蕃茄湯底串起美味的幸福感,是很享受的佳肴。







(三)八月桂花醋
桂花香、醋香酸甜,以及未融化完的冰砂,搭配前述的菜色,把這頓飯提點得有聲有色,可以滿足帶著微笑走出餐廳了!


總結
268加一成的價格能夠選擇並享用到餐廳質感的美食,我已經無話可說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