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新北市] 新疆界手工麵館 新疆姑娘好手藝 大盤雞比臉盆大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新北市] 新疆界手工麵館 新疆姑娘好手藝 大盤雞比臉盆大

瞧瞧這比臉盆還大的大盤雞,足足比一般份量大上四倍,滿滿的雞肉、馬鈴薯、番茄,完全反映了大陸北方的豪氣,不僅色香味俱全,營養也是一百分,這就是名聞遐邇的新疆名菜──大盤雞。原本是由四川人帶進新疆,後來在新疆發揚光大,成為家喻戶曉的新疆名菜。



還有這道麵糰烤魚,畫龍點睛的就是這一碗特製醬料,裡頭有西方的迷叠香與東方的孜然粉,東西交融繃出絕妙的好滋味,一剝開麵糰,濃郁香氣馬上撲鼻而來,魚的湯汁濕潤的依附在魚身上,吃下一口彷彿來到了新疆草原,有股清新的氣息,加上酥酥脆脆的焦香麵皮,又是一番新奇感受。





將新疆菜帶到台灣發揚光大的幕後推手,就是這位新疆姑娘楊麗萍,從新疆嫁到台灣,也帶著家鄉的美味落地生根,一個人擀麵做麵,包辦全場,各式各樣的新疆料理,都難不倒她。



店名:新疆界手工麵館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新民街78號
電話:(02)2621-3223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