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明星說 短褲這樣穿才前衛!

明星說 短褲這樣穿才前衛!

 

想穿出夏季最性感的身姿嗎?看看明星們在夏季都怎樣打扮自己的,熱褲,是美女的最熱選擇!

張韶涵
金屬感的前衛裝扮閃亮又時尚,白色熱褲體現出純純的健康氣息,也把張韶涵的嬌小身材襯托得更為精緻。

蔡依林
閃亮的大紅吊帶和同色的短褲非常符合菜依林陽光的氣質,火辣程度與熱情的豔陽有一拼。

陳法拉
迷彩的幹練和神秘一直有著固定的追隨者,合身的熱褲不但把雙腿完美展現出來,也在性感中增添了狂野的色彩。

泳兒
簡單的 T恤和短褲是最基本的夏日搭配,閃亮俏麗的粉紅色搭配穩重的深棕色,輕鬆簡單的裝扮也很有夏天的感覺。

徐懷鈺
黑色薄紗下是女人妖嬈的曲線,蕾絲的熱褲再次提升性感熱度,徐懷鈺已經不再是當年那個唱著「我是女生」的小丫頭了。

楊思琦
粉嫩的顏色在炎炎夏日最受歡迎,簡單的小背心和清涼的短褲是休閒娛樂時的最佳裝扮。

薛凱琪
一身乾淨的純白將薛凱琪的氣質襯托得清新脫俗,黑色條紋的短褲也顯得健康有活力,年輕派的動感和清新一下就體現了出來。

徐淑敏
休閒感的短褲是百搭的裝扮,口袋裝飾不但方便也為單純色的短褲增加了俏皮感覺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