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短片] 金馬影后入圍莫小奇 湯唯接班人

金馬影后入圍莫小奇 湯唯接班人

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莫小奇,放棄大學金融會計雙學位金融投資碩士的高學歷,投入演藝圈工作,她笑說:「現在金融危機嘛!」從四歲開始拍廣告就對這行很有興趣的莫小奇,上廣播主持人歐葛節目時透露,因為導演很有想法,她和男主角廖凡天天受到打擊,常氣到想喊:「你換人好了!」最後只好任由導演擺佈,才完成作品。

湯唯靠「色戒」奪下金馬新人獎,莫小奇拍「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幾乎全裸入鏡,被問到是否將裸露視為成名捷徑?莫小奇表示能拍到一部好戲,可能給演員帶來名氣,但不見得是因為「暴露」。她坦言接拍本片,是覺得遇上能發揮的角色很難得,所以接受尺度上的挑戰。



莫小奇不介意外界批評她的身材,她坦然說:「一定會有這樣的聲音,但我無所謂,演都演了,就正常面對吧!」莫小奇表示世上怎樣的人都有,不要被某些人的眼光影響。但被外界拿來與湯唯相比,她說:「我們沒有碰到過,而且也不具可比性,她的付出絕對有一百分。但我是完美主義者,現在回想起來,覺得當時感情不夠投入,要減分。」


影片宣傳:
http://video.udn.com/video/Item/ItemPage.do?sno=334-233-2B344-233430313-2B4-233-2F34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