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旅遊] 英格蘭 傳奇城堡面面觀(圖)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英格蘭 傳奇城堡面面觀(圖)



最幽雅的城堡——Blair Castle

Blair城堡從1269年開始就是Atholl家族的宅邸。它處於通往北部的戰略要地,是英國歷史上最後一個被圍攻的城堡和歐洲歷史上最後一個私人軍隊的所在。除去這些戰爭帶來的堅硬,事實上,Blair Castle坐落在群山之中,風景如畫。涓涓細流從城堡前經過,孔雀在叢林間悠閑的散步,大片的森林綠地,配上白墻灰頂的建築群,是幽雅嫻靜的最好代表。




懸崖上的奇觀—— Edinburgh Castle

愛丁堡這個城市從名字上就能看出跟城堡脫不開關系。懸崖上距今900多年的古堡無疑是蘇格蘭首府最雄偉和險峻的代表。Edinburgh Castle經歷過多次的戰亂並且幾次易主,目前看到城堡主體多是17世紀修建的。城堡在市區中央,三面城墻可以觀海,氣勢驚人。這個城堡就象城市中憑空出現一處懸崖絕壁,似乎永遠也看不出到她的真實面目。




最可愛的城堡——Leeds Castle

Leeds Castle被稱作最可愛的城堡。恐怕是六位中世紀英格蘭女王的居住給這個泥石城堡平添了幾分溫和的氣質。Leeds Castle曾是諾曼人的要塞,核心建築的旁邊圍繞著壕溝和護城河。但這並不影響湖面天鵝的棲息以及女王窗邊望到的怡人風景。




尼斯湖畔的傳奇——Urquhart Castle

Urquhart Castle 1692年被炸毀,現在只能從斷壁殘垣中去猜測曾經的構造和用途。但是Urquhart Castle是尼斯湖畔最神奇的風景也是觀賞湖面風景的最佳去處。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