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中原 鍋大爺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中原 鍋大爺

鍋大爺地處於中原大學美食版圖最競爭的中山東路與中北路口,對面有大潤發賣場美食街、極東無煙燒肉、蝦客,左右兩側有中原美食街、不少火鍋店,在中原美食商圈環強敵伺能半年內能留下活口不多,擇期不如撞日,就選今日去踢館一下順便評估他的壽年。

▼第一天開幕的關係,招牌醒目且乾淨,希望明年再來時還是一樣如今日之嶄新!


▼對面就是店面寬度比鍋大爺大五倍的極東無煙烤肉。


▼開幕期間消費滿千送兩百活動只到3/28。


▼只能睡九個小時,其他時間都在工作的店長,營業時間-早上11:00至淩晨2:00,午餐379元/晚餐399元,外加一成服務費


▼通過ISO9001的最高品質認證,這不是我的重點,重點是全店101道菜色,並提供美國哈根達斯/日本明治冰品無限量提供,進去先吃冰淇淋20球就回來囉!



▼偷偷跟大家說,車停在對面的大潤發停車場不用錢,但切記晚上10:00要去開出來,若真的會吃到晚上10:00,那就把車停在餐廳左斜對面每小時40元的付費停車場。


▼一樓長這樣,不過小DC照不好,傷大家的眼請多包含。


▼我們坐在二樓,裝潢風格很「蒙古」


▼到一家餐廳要看乾不乾淨就要先去看一下…廁所,果然很乾淨。


▼有男有女,不錯(廢話~這部份不用理我)




▼採用最高級TOTO全套衛浴,讓客戶用的放心,上的安心


▼把費自助區旁也有TOTO洗手台,只要洗手不用到廁所。


▼專業的POS訂餐管理系統,服務人員可以隨時知道各桌情況。


▼無限量供應霜降牛肉片上桌囉!


▼每桌提供兩種湯頭,但名稱沒記起來! 許久沒吃到的大腸頭跟牛肚也很美味! 湯頭是用大骨去熬煮的,很香濃(當下很想偷裝一碗回家熬粥!!)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