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容量再加大 WD Scorpio Blue 640G海量上市

容量再加大 WD Scorpio Blue 640G海量上市



資訊時代中,使用者數位資訊的使用量愈來愈大,而對於檔案資料的需求漸漸膨脹的定律是不會變的,因此硬碟容量不斷的擴增、磁軌密度不斷的增加,一樣大小的2.5吋或3.5吋硬碟,消費者永遠只會嫌容量不夠用。 WD最近推出了更高容量的2.5吋硬碟,Scorpio Blue 640GB,是目前市面上容量最大的2.5吋、9.5mm硬碟。

 

由於採用的是單碟320GB的雙碟設計,因此WD Scorpio Blue 640GB比起前一代更減少30%的耗電量,並且同樣搭載了WD主推的硬碟技術,WhisperDrive、ShockGuard、IntelliSeek,結合了先進的搜尋演算法,讓硬碟運作更有效率,降低噪音與電力消耗,並且使用震動感應器,讓硬碟遭受衝撞時,自動停止讀取頭的運作,以避免存取磁碟的刮傷。

 

WD Scorpio Blue 640GB建議售價為NT$5,099元,並搭配三年有限保固(第一年完全免費換新)。新硬碟的推出除了有可以存更多東西外,也代表了前一款的硬碟將會增加降價幅度,相信在明年第一季時,之前許多買不下手的硬碟的銷售量也會漸漸增加。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