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賴雅妍性感睡衣上陣

賴雅妍性感睡衣上陣

台視、三立、東森《螺絲小姐要出嫁》首集開紅盤,收視登上同時段冠軍,昨(27日)舉辦三立首映會,片花中再度讓現場粉絲欣賞邱澤在第一集中的好身材,賴雅妍也透露,接下來兩人會拍一場戲,她將穿上性感睡衣和邱澤共處一室,笑稱:「要換我開始健身了!」

邱澤表示,那場戲是兩人誤打誤撞一起住了同一間飯店房間,而賴雅妍在家人設計下,運動服被換成性感睡衣,被問款式尺度如何?賴雅妍害羞的說:「那是件短而V、有蕾絲的睡衣,所以我現在開始擴胸與塑腰,希望邱澤看了會驚訝的叫『哎呦喂呀』!」

賴雅妍坦承,劇中飾演她妹妹的小8(張珮瑩)私下也幫她做足準備,她說:「小8幫我買了一副能屈能伸的水餃墊,可以看起來很厲害,也是安全措施啦,我能黏的地方都會黏起來。」邱澤更預告:「我們兩人會有微妙的碰撞。」
邱澤(左)和賴雅妍之後又有親密接觸。(記者邱榮吉/攝影)
▲邱澤(左)和賴雅妍之後又有親密接觸。(記者邱榮吉/攝影)

郭雪芙是劇中的驕縱女,談到之後要欺負大家的戲碼,她坦言:「有一點覺得自己都想打自己。」而李毓芬則是演出喜歡帥哥的可愛女孩,郭雪芙笑說:「我去她家聽她唸台詞,都想說這誰啊?」李毓芬也糗郭雪芙使壞時看到她就笑場,直說:「她會被我看穿。」
郭雪芙(左起)、賴雅妍和李毓芬盛裝出席。(記者邱榮吉/攝影)
▲郭雪芙(左起)、賴雅妍和李毓芬盛裝出席。(記者邱榮吉/攝影)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