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旅遊] 2012庄頭藝穗節

2012庄頭藝穗節

第二屆「庄頭藝穗節」正式登場。高雄市文化局嚴選民眾最愛三大系列藝文表演節目「庄頭歌仔戲」、「庄頭囝仔戲」及「庄頭音樂會」,內容包含23場熱鬧滾滾的歌仔戲、8場親子同樂的兒童劇以及21場樂音薰陶的音樂會,將深入高雄各區巡迴演出,與民眾一同共享週末假日時光。


在 去年首屆巡演即創下4萬6千多人次觀賞的庄頭藝穗節,高雄市文化局今年延續好口碑能量辦理2012「庄頭藝穗節」巡迴表演。高雄市文化局表產中心主任吳正 婷表示,今年嚴選出最受歡迎的「庄頭歌仔戲」、「庄頭囝仔戲」及「庄頭音樂會」三大系列節目,並且為了讓更多市民朋友享受到文化藝術表演,還深入高雄桃 源、那瑪夏等偏遠地區巡迴演出。


本次藝穗節集合明華園天字戲劇團、豆子劇團及高雄市交響樂團等優秀表演團隊,今年也邀請到蘋果劇團加入巡演 行列。各表演活動從即日起到12月17日止,都將陸續到高雄各個庄頭廟宇表演,總計有52場巡迴場次,民眾可把握機會欣賞,原本在廳堂演出搬出戶外庄頭, 精心挑選戲碼,免費演出予民眾觀賞的絕佳好戲。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