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推薦] 不畏寒冷天候 比基尼女郎帶隊河濱夜騎單車

不畏寒冷天候 比基尼女郎帶隊河濱夜騎單車

冷氣團來襲,最火熱的騎單車活動仍舊吸引到穿著比基尼的辣妹,29日下午4點由台北縣政府水利局舉辦的「夜騎練習曲 姐姐妹妹共參與」活動,吸引到500位女性車友報名參加,更有熱情的比基尼女郎熱情參與。



台北縣的「新店溪自行車道」涵蓋了板橋、中和、永和、新店等4縣轄市,日前完成碧潭風景區整建,縣府明年度更針對此路段投入5,000萬改建經費,提升自行車用路環境,為進一步掌握女性車友的需求,北縣水利局特別舉辦了此次的活動。報名限量500位女性車友參加,開放報名2天的時間立即額滿。

這場「北縣夜騎練習曲」活動,於下午5點開騎,由板橋江子翠河濱公園騎至新店碧潭,報名的500名女性車友,騎到終點即可參加首獎為價值2萬元的橙果公司設計摺疊式自行車;另外,在終點的碧潭還有舉辦音樂饗宴,以及「創意單車大賞」,將自己與單車打扮具獨特創意,選出冠軍乙名,可獲得價值5,000元的戶外休閒服飾。

From: http://www.nownews.com/2008/11/30/11253-2373111.htm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