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嘉義就博會 推出求職快餐車

嘉義就博會 推出求職快餐車

行政院勞委會今天在嘉義市舉辦就業博覽會,共有80家廠商參與徵才,提供6500個工作機會,主辦單位首度啟用「就業快餐車」,提供求職者快速「點餐」求職,以縮短應徵時間。


勞委會「2012雲嘉南地區職訓暨就業博覽會」今天在嘉義市港坪運動公園登場,勞委會主委王如玄、嘉義市長黃敏惠、立委李俊俋等人前往為求職者加油打氣。

主辦單位指出,這次就業博覽會最大特色,就是首度啟用「就業快餐車」,把職缺納入求職菜單的套餐中,讓找工作的民眾一目了然、迅速前往應徵。


王如玄表示,「就業快餐車」事先將職類做好分類,製成菜單的模式,再由專人現場引導求職者點餐,讓求職者從搭配好的套餐中,選出喜歡及適合的職缺,方便快速前往應徵。


台南職訓中心主任施貞仰指出,今天求職現場有4台「就業快餐車」,求職者可請服務人員提供各類職缺分類的「菜單」,以輕鬆、快速的方式點餐,讓工作一次到位。


施貞仰表示,為了因應莫拉克災後重建屆滿3週年,今天特別展出阿里山重建3週年職訓及就服成果,包括烘培、原住民傳統工藝皮雕、琉璃珠、編織、木雕、拼布、製茶技術等。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