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三重 旺角石頭火鍋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三重 旺角石頭火鍋

旺角石頭火鍋是三重很有人氣的一家涮涮鍋,其實三重的涮涮鍋超多的,大部份都是料多到你吃到爆炸,幾年前像夜市自強路口那邊的錢橋我一鍋還能吃的完,現在己經沒辦法了,一個人吃一鍋時都還會剩下一堆菜,為了不浪費,都只好兩人共鍋,再加點其他的東西。

話轉回來,說來這家旺角真的人氣很旺,每天晚上用餐時間,去旺角吃火鍋大概要等個半小時到二個小時,有時不用排可能是平日晚上過了8點後加上你運氣好才會有位置。像昨天我們是7點半打電話,老闆說 8:10 就可以有位置了,我們就在外面又混了快半個小時才過去。


這邊的涮涮鍋是石頭火鍋類型的,好像沒賣其他種的喔



店方特調的花生麻醬,還挺香的,圖中這碗我己經去佐料區加完料了,香菜聽說最近漲價,但是店家也沒小氣的說不給喔,還是一大碗的放在那邊讓你加。上星期去台北市南京西的天喜吃,聽說佐料也是店家特調的,不過我覺得沒旺角這麼香。



這邊的料大概剛好夠一個男生吃飽,比剛剛好多一點。



你點餐後,會把佐料在你面前爆香,然後把肉和洋蔥一起下去炒(要注意喔,這邊好的肉是不炒的,所以想吃好一點的肉的話,就會覺得少一味,另外炒過的豬肉會比牛肉好吃),所以整間都是炒肉的香氣啊。



起鍋的肉,超香的,尤其豬肉煮過後,脆脆的,真的不錯吃,牛肉只能燙一下,不然會太老。大概石頭火鍋都這樣吧,所以沙朗、培根、霜降這些肉店家是不幫你炒的喔。



如果不想坐擡位,超過三人以上可以點桌位,這個鍋比較大,但是點餐的方法一樣,圖中是上次吃的海陸大餐和一份豬肉鍋



海陸的料給的挺豪爽的,有蝦有貝,有個蟹斗和魚片,還有很多蚵仔~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