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2009年日本秋季OVA和OAD動畫簡介

2009年日本秋季OVA和OAD動畫簡介

註:【STORY】部份大多引用自一些網站


說明:OVA 是直接發行錄像帶、LD、VCD、DVD等而非在電視、電影等媒體上播放的動畫作品
OAD 是附屬在漫畫初回限定版中捆綁一同發售的動畫作品

   

9月10日 隔壁的801醬  OVA

【監督】山本寬
【製作公司】A-1 Pictures
【STORY】故事的女主角是一個表面上看上去非常普通的女性,但每當她有BL feel時,一只名為“801ちゃん”(801是yaoi的諧音,泛指BL)的小魔怪便會從她身上跳出來搞事(還不就是煽風點火),該作雖然BL,但卻充滿著幽默感,劇作裏常出現“攻”“受”等詞語,作者小島將用輕松的手法探討“究竟腐女可否極如何跟男性戀愛?”(就像女性版的《電車男》一樣)。故事以女主角最初嘗試在男友面前隱藏腐女的身份開始……


9月17日 魔法老師——另一個世界 第1話   OAD(隨日本單行本第27集初回限定版發售 )

【監督】新房昭之
【制作公司】SHAFT
【STORY】在涅吉的帶領下,全班同學都跟隨依文進行著嚴酷的修行。當修行結束後,為了尋找涅吉的父親納吉,大家來到了涅吉的故鄉威爾士!往魔法世界的大門開啟,涅吉和同學們抱著輕松旅行的心情踏上了旅程。可是等待著他們的,卻是涅吉宿命的對手菲特的身影……!
PS:11月27日將會發售第2話。


10月6日 今天的5年2班  XEBEC   OAD(發售詳情未明)

【監督】長澤剛
【制作公司】XEBEC
【STORY】以小學校園為背景的動畫,描寫了主人公佐藤龍太和周圍男生女生的校園生活。



10月23日 灼眼的夏娜S 第1卷   OVA(DVD和BD同日發售)

【監督】渡部高誌
【制作公司】J.C.STAFF
【STORY】 由於“獵人”法利亞格尼遺留下的寶具的效果,夏娜和阪井悠二互換了精神,二人為了不讓周圍人知道這個秘密而努力脫離這個危機……
PS:一共發行4卷OVA。後續的3卷也如同第1卷那般描寫TV正篇未曾出現過的小故事,即番外篇,至於發行日期則尚未明確。


11月20日 Kiss×sis 第2話   OAD (隨日本單行本第5集初回限定版發售 )

【監督】名和宗則
【制作公司】feel.
【STORY】住之江圭太是個中學三年級的應屆考生,他與沒有血緣的雙胞胎姐姐亞香與理香一起生活,盡管一開始不喜歡他的姐姐積極誘惑他,後來他漸漸地被他的二個姐姐吸引住。而他們的父母親亦鼓勵他們選擇其中一位結婚。


12月4日 電波系彼女 第2話~幸福的遊戲~   OAD(隨《紅》日本漫畫版第四集初回限定版發售)

圖片為原作小說的彩頁
【監督】神戶守
【制作公司】BrainsBase
【STORY】故事的背景大約是發生在片山憲太郎新作《紅》的十年後,主角是身為不良少年的柔澤十,以及對十宣示效忠的謎之少女–墮花雨。故事主要是描寫,為了解決在他們生活周遭陸續發生的各種兇殘暴虐事件,柔澤十、墮花雨及協助她的朋友們,在充滿懸疑的氣氛之中,開始抽絲剝繭地尋找出事件的真相。
PS:原作小說(共3本)的中文版已經由臺灣·青文出版完畢。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