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2009年日本秋季新番TV動畫簡介(2)

2009年日本秋季新番TV動畫簡介(2)

注:【STORY】部份大多引用自一些網站


10月4日 天降之物

【監督】斎藤久
【製作公司】AIC ASTA
【STORY】居住在空見町裏的男主角-櫻井智樹,某天上課睡覺時夢見一個長了翅膀的女性向自己求救,然後晚上遇到從天而降及自稱是“娛樂用萬能天使”的不明生物-伊卡洛斯,自此兩人居住起來,智樹的生活就開始脫軌。伊卡洛斯把降落後見到的第一位人類,也就是智樹稱呼為“主人”,並能夠利用不可思議的卡片實現他的一切願望。隨隨便便就能夠變出一千億現金,又或者令智樹變成透明人,還可以讓時間停止,總之什麼都可以辨得到!然而,當智樹滿足了一個健全男子的全部欲望後,伊卡洛斯竟因誤會而做出令人類滅亡的“奇跡”!?到底這位主人將怎樣解決這個人類的重大危機呢?


10月4日 夏之嵐 第2季 春夏冬中

【監督】新房昭之
【製作公司】SHAFF
【STORY】在一家街邊的古舊飲茶店,八阪一遇到了一個年級比他稍大的女高中生嵐。嵐自稱是幽靈,她有著不可思議的力量,當她和八阪一牽手時兩人就會穿越回到過去。有著經歷的店主,追逐嵐的神秘男子,和八阪一同齡的中學1年級生上賀茂,以及,來自德國的少女卡亞……溢滿鄉愁的飲茶店·方舟,少年和少女們不可思議的難忘暑假開始了!



10月6日 小鳩(奇跡少女)

【監督】增原光幸
【製作公司】MAD HOUSE
【STORY】“心靈受傷,請讓我來為你治愈。”身分不明的少女小鳩,時尚可愛不可思議。她似乎有一個想要到達的地方,為了實現這個願望,小鳩必需不斷收集人們受傷的心靈並將其碎片放在“瓶子”裏。受了傷的心被小鳩治愈後就會變成金平糖一樣的碎片進入“瓶子”裏。一次偶然,保育園陷入危機面臨解散,人手不足的關鍵時刻小鳩出手相助。在和園長還有在保育園工作的藤本以及孩子們的接觸中,小鳩一點點發生著改變。小鳩的治愈能力能否解救保育園呢?還有小鳩隨身攜帶的可疑布偶究竟是何生物?



10月5日  真·戀姬無雙

【監督】中西伸彰
【製作公司】動畫工房
【STORY】根據十八禁遊戲制作公司BaseSon開發的遊戲[真·戀姬†無雙]改編。



10月5日 乃木阪春香的秘密 第二季

【監督】名和宗則
【製作公司】Diomedea
【STORY】就讀於私立白城學園高中的男主角綾瀨裕人,有一位同班同學乃木阪春香,是一位容姿端麗、才色兼備的深閨型千金小姐,有「白銀星屑」(白銀の星屑)、「琴鍵上的公主」(鍵盤上の姫君)等多種美稱的學園偶像。但是,某天當裕人代替好友朝倉信長去圖書館還書時,不小心發現了她不為人知的秘密。事實上,她是一位…秋葉原系。不小心知道這個秘密的裕人,在不知不覺中開始和春香有了交流……



10月6日 好想告訴你

【監督】镝木ひろ
【製作公司】production I.G
【STORY】故事圍繞著一個外表看起來陰暗到會被周圍人稱為“貞子”的女高中生黑沼爽子展開,描述她通過努力逐漸消除周圍人的誤解,並得到友情與愛情的故事。有著濃黑長髮,慘白皮膚的黑沼爽子的座右銘是“日行一善”,喜歡幫助他人,所以一直擔任班級委員,由於小學時不小心得到了“貞子”這個綽號,導致周圍人以為和她接觸會受到詛咒而不敢與她交朋友。上高中後,在受到過自己幫助的同學風早的帶動下,逐漸融合到班級中,被改稱為“座敷童子”,認為“看到貞子笑的話會有好運”。爽朗王子與“貞子”女生的校園輕喜劇登場啦……



10月7日 輕聲細語

【監督】菅沼栄治
【製作公司】AIC
【STORY】優等生村雨純夏喜歡上了自己的同學風間汐,但是一直沒機會能好好傳達她的心意而深感郁悶。這兩人的身邊聚集著形形色色的同伴們:食欲旺盛的樂隊成員鳥追きより,少女時尚雜誌的模特朱宮正樹,以及蓮賀朋繪和當麻都子這對百合情侶等等。某日由“成立一個放學後只有女生一起玩的社團吧”的話題引發了事端……



10月8日 黑之契約者 第2季 流星的雙子

【監督】岡村天齋
【製作公司】BONES
【STORY】東京突然出現未知不可解析的領域“地獄門”。 同時在世界各地已確認出現的被稱為“契約者”的擁有特殊能力的人們。 圍繞著門的秘密和契約者未來的戰鬥的結果引發的未知的災難 “TOKYO explosion”給人類帶來了什麼。 於是2年后,以冬季的俄羅斯為舞臺,開始了新的故事。



10月12日 妖精的尾巴

【監督】石平信司
【製作公司】A-1 Pictures & satelight
【STORY】少女露西一直希望能加入一個名為“妖精尾巴”的公會,那是一個雲集眾多厲害魔法師的地方,在納茲的引導下,露西終於得償所願,也結識了許多厲害的魔法師。隨後,露西跟納茲、格雷、艾爾莎和哈比組成“最強!?”隊伍,二男二女一只貓的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10月17日 冬季戀歌

【監督】李成強
【製作公司】JM Animation
【STORY】根據同名電視劇改編



10月預定 夢色的蛋糕師

【監督】沒公開
【製作公司】ぴえろ
【STORY】向往成為甜點師傅的14歲「天野草莓」,在技術上還不能稱為專業的她,某次在百貨公司所舉辦的蛋糕祭典中,被甜點專校聖瑪利學園的講師發掘,正式進入該校就讀的她,卻在第一天就受到了打擊……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