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2009年日本秋季新番TV動畫簡介(1)

2009年日本秋季新番TV動畫簡介(1)

注:【STORY】部份大多引用自一些網站



9月5日 森林大帝 勇氣化為未來  

【監督】谷口悟郎
【製作公司】手冢動畫公司
【STORY】20XX年,人類陷入環境破壞的危機。為了保護不斷被毀壞的自然和守護不斷減少的動物,人類展開了建造人工森林的計劃。從國連接受委托的企業CEO大山賢造為了保證人工森林的開發成功,他強硬的要將生活在愷撒森林的動物轉移到新的居住地。在這個森林生長起來的白獅雷歐從小就非常膽小,總是被夥伴們捉弄,但是它堅信有一天可以成為像父親一樣偉大的森林之王。而故事就從它和大山賢造的兒子·大山賢一的相遇開始了……



9月13日 BATTLE SPIRITS 少年激霸

【監督】西森章
【製作公司】SUNRISE
【STORY】主角馬神彈的夢想是在卡片戰鬥遊戲“Battle Spirits”中獲得優勝,某日卻被在比賽中認識的一個奇怪的女子追趕,因緣際會地進入了異界王所統治的時空中,在那裏和他一樣來到異世界的被稱為“核之光主”的其它少年少女們聚集起來,在六個不同的世界中旅行,他們將透過能夠實體化的“Battle Spirits”,與異界王的強大手下們戰鬥。最終會是誰能夠打倒異界王,成為最強者呢?!



9月24日 女王之刃2 繼承王位之人

【監督】よしもときんじ
【製作公司】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パートナーズ
【STORY】通過旅行經過了數次試練成長起來的鬥士萊依娜。
決定參加「女皇之刃」的萊依娜終於到達了有著正在等待著她的女王阿爾德拉的卡伊諾斯-女皇之都
在那裏集合了和萊依娜一樣的「女皇之刃」的美鬥士。
萊依娜的姐姐、庫羅德特發誓要為國家的復興效力,巴和靜夏為了祖國為了日本而戰。
娜娜艾露收到天使長參戰的命令,和沼地的魔女手下門計劃破壞女皇之刃。
在女皇之都集合的美鬥士的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從女皇之刃中勝出。
女皇之刃,在神的名義下越來越強大,選出越來越美麗的女皇的格鬥會。
誰會登上這個光榮的寶座,看完這場惡仗謎底才會揭曉。



10月1日 機巧魔神 第二季

【監督】草川啟造
【製作公司】SEVEN ARCS
【STORY】圍繞智春得到裝載手提箱內謎之兵器“機巧魔神”開始說起,描寫自稱惡魔的少女,與智春同樣被幽靈纏上的學生會長等人物引起的騷動。



10月1日 11eyes——罪與罰的少女

【監督】下田正美
【製作公司】動畫工房
【STORY】自幼父母雙亡的獨眼少年・皐月驅,唯一的親人・姐姐在五年前因不明原因自殺,從那以後驅便開始過著一蹶不振的生活。在青梅竹馬・水奈瀨由加的幫助下,驅得以過上平靜的日子。然而,某日驅與由加放學回家時被拉進了如同廢墟的異世界,並且在那裏遇到同樣遭遇的四位少年少女,在“赤夜”籠罩的異世界裏,六人與來歷不明的敵人(異形)展開戰鬥,異世界學園傳奇冒險故事現正開演……



10月1日 貓願三角戀

【監督】川口敬一郎
【製作公司】AIC
【STORY】對貓過敏的高中生高潤平,因自己的莽撞行為而得罪了貓地藏,從此他就能聽懂貓語言,並得知自己被貓地藏詛咒。為了解除詛 咒,他必須要滿足貓咪們的100個願望。討厭貓的他是否能順利實現貓咪們的各種願望呢?他與暗戀對象、青梅竹馬之間的關系,又會因此而發生怎樣的變化呢?



10月1日 肯普法

【監督】黒田やすひろ
【製作公司】NOMAD
【STORY】平凡的高中生瀨能名津流,有一天早上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超正點的美少女!從班上的偶像沙倉楓借來的詭異玩偶口中得知自己被選作名為“肯普法”的戰士,並且將和世界上的“肯普法”戰士戰鬥……



10月2日  科學超電磁炮

【監督】長井龍雪
【製作公司】J.C.STAFF
【STORY】講述禦阪美琴為學妹白井黒子學校內的風紀委員會工作時遇到的種種麻煩。(TV動畫「魔法禁書目錄」的外傳)



10月2日 白色相簿 後期

【監督】吉村明
【製作公司】SEVEN ARCS
【STORY】藤井冬彌,與同所大學的人氣偶像森川由綺交往上了,不過,因為女朋友忙碌的關系兩人在一起的時間十分少,為此藤井冬彌喜歡上了其他女性,藤井又不想向綺提出分手,所以一直保持著曖昧的三角關系…………



10月2日 學生會的一己之見 碧陽學院學生會議事錄

【監督】佐藤卓哉
【製作公司】STUDIO DEEN7
【STORY】某所私立高中的學生會成員,是用和以前完全不同的特殊方法選出,其實也只是很單純的受歡迎度投票。結果是由現在的學生會・櫻野玖璃夢為首的眾多美少女們。可是學生會裏有一位是靠著用功讀書,在期末考中第一名才成為最後一位學生會成員的男學生杉崎鍵。本作就是描寫學生會日常運作的情形。



10月2日 戰鬥司書

【監督】筱原俊哉
【製作公司】david production
【STORY】自遠古時代開始,人死後的靈魂就會被“過去神”邦特拉封在“書”中,收藏在地下的邦特拉圖書館。神離開人類後,管理圖書館和挖掘“書”的工作落在了武裝司書身上。不少罪犯也會因個人目的搜集、私藏及濫用“書”,其中神溺教團為了他們的教義,無視別人的生命,奪取他人的“書”,並不斷與武裝司書展開對抗。



10月3日 信蜂  

【監督】神戶守
【製作公司】ぴえろ'
【STORY】在沒有黎明的星球上,有一個叫做“琥珀之地”的地方。在這個連人工太陽的光芒也照射不到的危險黑暗地域,有著一群執行國家公務的旅者。他們的工作是為在這片大地上生活著的人們運送托付著“心”的“信函”。為國名送達重要的“信”就是他們“信蜂”的使命。



10月3日 犬夜叉 完結篇

【監督】青木康直
【製作公司】SUNRISE
【STORY】故事背景設置在戰國時代,講述人和妖怪的混血兒犬夜叉和通過自家神社的水井穿越時空來到500年前的女高中生日暮戈薇尋找“四魂之玉”碎片的幻想冒險活劇。(本作是2004年放映完畢的動畫版的完結篇)



10月3日  聖劍之刀鍛冶

【監督】日高政光
【製作公司】manglobe
【STORY】故事發生在震撼了整個大陸,犧牲了無數生命的代理契約戰爭之後的數十年……。從屬於獨立交易都市豪斯曼的自衛騎士團的塞希莉・坎貝爾,有一天被某位陌生的少年救了一命。那個少年的名字叫路克・安斯沃思。是個在都市中經營工房的鍛冶師。迷戀上了路克所持有的奇妙的劍——連大劍都能輕易砍斷的“刀”的塞希莉,為了代替已經折斷了的愛劍,委托路克為她打造一把新的劍。他們相遇的同時,不知道自己已經被卷入圍繞著聖劍的殘酷命運之中……。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