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因爲你是我媳婦兒,我是你老公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因爲你是我媳婦兒,我是你老公

 因爲你是我媳婦兒,有事兒沒事兒,給我打個電話,監視一下我干什麽呢,這樣兒,會很幸福。
  
  因爲你是我媳婦兒,打電話時候,告訴我一聲兒,想我了,這樣兒,很滿足。
  
  因爲你是我媳婦兒,出門的時候,給自己弄的嚴實點,別生病,這樣兒,不著急。
  
  因爲你是我媳婦兒,吃飯的時候,多吃點,別減肥,這樣兒,才是我媳婦兒。
  
  因爲你是我媳婦兒,出去逛街的時候,想買什麽買什麽,這樣兒,不憋屈。
  
  因爲你是我媳婦兒,想見我的時候,一個電話我就飛過去,這樣兒,很真實。
  
  因爲你是我媳婦兒,在家的時候,時刻的注意多喝點熱水,這樣兒,身體好。
  
  因爲你是我媳婦兒,來事兒的時候,就在老公身邊呆著,老公抱著,這樣兒,就不疼。
  
  因爲你是我媳婦兒,和小夥兒聊天兒的時候,想著點老公等著你呢,這樣兒,不吃醋。
  
  因爲你是我媳婦兒,人家發短信關心的時候,對他說,我有爺們兒,這樣兒,不暧昧。
  
  因爲你是我媳婦兒,你記住了,你的先生,只有我一位,你只是我一個人的妞兒,這樣兒,心不酸。
  
  因爲你是我媳婦兒,出去遛彎兒的時候,站在我的右邊兒,這樣兒,很安全。
  
  因爲你是我媳婦兒,在家睡覺時候,老實兒的,別一會兒瞅我兩眼,偷摸兒的,這樣兒,睡不著。
  
  因爲你是我媳婦兒,受委屈的時候,你就趴我肩膀,哇哇哭兩嗓子,別裝堅強,這樣兒,很踏實。
  
  因爲你是我媳婦兒,我哪錯了,你就說,要不你就罵我,打我,別不理我,這樣兒,能記住。
  
  因爲你是我媳婦兒,我給你的你就接著,別說不要,這樣兒,兩口子。
  
  因爲你是我媳婦兒,別說什麽不愛我,你說了,我就當放屁,這樣兒,走起來。
  
  因爲你是我媳婦兒,別動不動就說分手,傷感情,你說了,我就當開玩笑,這樣兒,粘著你。
  
  因爲你是我媳婦兒,有事兒別瞞著,你要說那個小夥兒對你有好感了,你對他也有感覺了,我就走,這樣兒,你不難受。
  
  因爲我是你老公,你的傷心,你的哀傷,我背著,這樣兒,你不累。
  
  因爲我是你老公,想你的時候,打電話,別嫌我煩,這樣兒,你溫暖。
  
  因爲我是你老公,你的快樂,你的幸福,你的婚姻,你的一切,都是我的,這樣兒,我霸道。
  
  因爲我是你老公,我的肩膀,我的胸膛,我的肚子,我的一切,都是你的,這樣兒,我愛你。
  
  因爲我是你老公,別因爲別的男人和我吵架,說分手,這樣兒,我覺得,沒地位。
  
  因爲我是你老公,出去遛彎兒的時候,拉著我的手,使點勁兒,這樣兒,我幸福。
  
  因爲我是你老公,喝多的時候,抱著我睡覺,這樣兒,很安全。
  
  因爲我是你老公,你犯得錯誤,初犯我都可以原諒,第二次,我滾蛋,這樣兒我覺得,你不愛我。
  
  因爲我是你老公,包容你,等著你,接著你,愛著你,這樣兒,是愛你。
  
  因爲我是你老公,你就得把我放在心里,很大的位置都是我的,這樣兒,很踏實。
  
  因爲我是你老公,覺對不會和別的小妞兒,朝三暮四的,這樣兒,能結婚。
  
  因爲我是你老公,你就不能PIApia的和別的小夥兒聊,因爲,這樣兒,爺們兒,不平衡。
  
  因爲我是你老公,對你做的一切,我都願意。這樣兒,很值得。
  
  因爲我是你老公,在大街上抱著你,親你,別推我,這樣兒,讓他們,羨慕著。
  
  因爲我是你老公,出門給你系鞋帶,給你拉拉鏈,給你扣扣,別嫌麻煩,這樣兒,不著涼。
  
  因爲我是你老公,給你做面條時候,你就誇兩句,這樣兒,能好吃。
  
  因爲我是你老公,我做面條,你刷碗,這樣兒,更好吃。
  
  因爲我是你老公,沒事兒就陪我丫丫馬路,看看大妞兒,等著我對你說,媳婦兒,還是你漂亮,這樣兒,你笑的,能開花兒。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老夫老妻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