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 Dell Adamo XPS超薄筆電亮相!

Dell Adamo XPS超薄筆電亮相!

早些時候,在蘋果老賈從紙袋子中拿出Macbook Air時,正式宣佈蘋果最輕薄筆電上市,但後來好像也沒幾家也跟著推出「類似風格」的輕薄筆電,倒是各廠開始陸續推出小尺寸、低耗電的小筆電 (Netbook)。

 

在上個月的時候,Dell在其官方網站釋放出一個頁面,上頭註記著「9.99MM︰極致工藝,令人傾心」,完全推翻前一代adamo筆電16.4mm的厚度,減少了約40%。不過當時官方網站也僅只有側面一張圖被釋放出來,僅能猜測邊緣設計有如Macbook Air般的利刃流線曲線,還有看起來確實很薄。

 

 

 

 

而在前陣子,GIZMODO網站拍攝到了Dell這台充滿神秘的輕薄筆電真相!但,只有兩張…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Dell Adamo XPS真的很薄,同時隱約可以兩旁有USB之類的擴充槽 (但還是很薄!)。目前官方網站上也還沒釋放出完整的規格明細,所以一切還是充滿著謎題啊~ (只知道到時售價鐵定相.當.貴…)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