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RENAULT對第四代Clio保密到家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RENAULT對第四代Clio保密到家


事隔不到24小時,原本在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賽車嘉年華上所亮相的RENAULT Clio RS偽裝車。在今日就有眼尖的網友在RENAULT官方網站發現了Clio車型完整的樣貌。但不到幾小時,此圖片就突然的被撤下,顯示原廠對於新一代Clio保密的重要性。

從網友所截取的圖片來看,全新第四代Clio外型更加圓潤且動感。不僅大燈面積向上延伸,其車頭面容也導入了RENAULT新設計語系,從中央廠徽以鍍鉻飾條向左右延伸,營造前衛的科技風格。如同前文所提到的第四代Clio將僅有五門掀背的車款設定,但後門開啟把手會巧妙地隱藏至C柱,整體看起來就有如三門掀背車般動感。而從實際圖片看來,車側前輪拱與後輪飽滿的線條的設計,配合向上收尾的後窗線,新一代Clio確實保有了三門掀背的流暢外觀與五門車型的實用特性。

在動力方面,雖然RENAULT原廠並未正式說明Clio引擎搭載形式,不過根據前文所提及的性能車型Clio RS,將配置1.6L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200hp的最大馬力,並搭配雙離合器變速系統或是六速手排變速箱給予消費者選擇。而普通版的Clio引擎搭載形式可就要多等一下才會公布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