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CITROEN C5質感提升...台灣依然無緣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CITROEN C5質感提升...台灣依然無緣


CITROEN C5自2008年發表以來,四門轎車與旅行車型已累積銷售超過40萬輛。對於歐洲的中大型房車市場來說,是一輛不可或缺的重要車款。日前CITROEN也發布了新年式C5,藉由外觀細部的修改與內裝質感提升,來滿足駕駛者的各項需求。


在外觀部分, C5將原本的雙欄式鍍鉻廠徽稍作修改,使雙箭造型更為柔和。而大燈兩側下方導入了LED日行燈。並換上獨家全新樣式的17吋鋁合金輪圈,讓車身外觀更具氣勢。此外, C5也新增了棕色珠光新車色,增添車系整體質感。

內裝提升上,C5導入部分真皮飾板與新的設計配件,中控台則換上整合式影音系統,不僅包含「eMyWay」導航軟體,也支援AUX音源輸入、USB系統與無線藍芽整合,並可加購選配倒車影像顯示系統,增添行車安全。

至於動力方面,依照先前所編成的引擎分級,入門車型採用1.6L直列式四缸汽油渦輪增壓引擎,並有2.0L直列式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與頂級3.0LV6柴油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供選擇,動力傳輸系統則是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或手排變速箱。而售價從基本轎車型19895英鎊(約新台幣932,826元)到旅行車20995英鎊(約新台幣984,373元)上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