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花蓮縣】花蓮在地早餐老店 傳香三十餘年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花蓮縣】花蓮在地早餐老店 傳香三十餘年

店.jpg

沒有特別的設計或裝潢,就像是來到家裡的客廳一般;幾位客人開心地與老闆娘話家常,彷彿家人般熟識親切,令人感受到一股濃濃的人情味!

在花蓮市的南京街內,有一家經營了三十多年的中式早餐店-怡味餐店,店主人陳阿姨師承外省師傅手藝,並加以改良;多年努力下,建立起絕佳口碑,陪伴在地居民一同成長,也成為許多人心中念念不忘的傳統好滋味。

店內招牌品項包括燒賣、鍋貼、煎包與肉包,以不同的麵皮和特製內餡,變化出各有特色的人氣小點。

其中,燒賣的製作有別於一般以蒸的居多,改採香煎料理手法,使得外皮帶有酥脆口感;而內餡部份,使用精選豬肉,搭配獨家醬料打成的肉醬,混以香菇、蝦米、四色豆及香菜等配料,相當豐富,入口即可感受其濃郁滋味。

而店內的手工壽司系列,用大木桶煮熟的白米飯,再佐以甜醋攪拌,並捲上海苔,裡頭裏入肉鬆、炒蛋或醃黃瓜等配料,簡單而傳統的口味,也廣受顧客喜愛。

此外,怡味紅茶的口味三十年始終如一,古早味的紅茶、香濃可口的鮮奶茶或自家熬煮的醇豆漿,搭配餐點都相當合適。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