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新北市] 上癮異國小廚 這裡的義大利麵會上癮!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新北市] 上癮異國小廚 這裡的義大利麵會上癮!


上癮異國小廚美食打出名聲,店內經常客滿。

義大利麵是時下年輕人相當喜歡吃的美食,但是義大利麵要煮得好吃,並不容易。在新北市板橋車站三鐵共構「竹筍燈」地標處的「上癮異國小廚」,調煮出來的味道就跟坊間很不一樣。

義大利麵好吃的主要關鍵在於醬料是否實在。以青醬為例,上癮用的是羅勒,它與九層塔同科,味道也相似,很多平價義大利麵店就直接使用九層塔,但上癮老闆堅持使用價錢稍貴但更道地的羅勒。

招牌白醬 鮮乳脂乳香濃郁


義大利麵奶香濃郁、用料實在,是上癮義大利麵美食的特色。

上癮的蛤蜊麵,常常讓新上門的顧客眼睛一亮,忍不住「哇」一聲,因為它的蛤蜊麵,蛤蜊超多,幾乎比一般義大利麵店多出六、七成;更讚的是,大顆飽滿蛤蜊在大火快煮下,蚌殼自動打開,用手將蛤蜊直接送進嘴巴,口裡立即感受到一股鮮甜的肉汁,不少人嚼食後還忍不住會吮指幾下。


上癮異國小廚的招牌之一蛤蜊麵,料多、味美。

下重本 墨魚汁麵鮮美濃醇

另外,墨魚汁麵用的是白麵,烹煮時再加入真正的墨魚汁。由於真正墨魚汁很貴,上癮一盤墨魚汁麵所用的墨魚汁食材成本就高達70元,占食材成本的六成,所以是店內利潤最少的一道美食。

若是三、五好友或家人聚餐,在吃義大利麵的同時,不妨點巧克力鍋或起士鍋來吃。上癮的巧克力鍋很純,不加食用蠟,所以吃起來會有些許苦甜味道;若將麵包沾巧克力後,再放入冰水中會散掉(若巧克力中加有食用蠟,就不會散掉)。它的起士鍋,是用起士與白酒直接調配,起士的含量高達95%,相當濃郁美味。


烤雞翅。

上癮異國小廚經常客滿,所以要前往品嚐美食,最好避開用餐尖峰時段。不過,它即將在中和開分店,開幕時間訂在六月,屆時就可多一處品嚐美食的新去處。

店名:上癮異國小廚
營業時間:AM11:30~PM10: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22號B1
電話:(02)2962-1839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