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台北] 天母古道森林花園 遠離都市塵囂 放鬆身心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北] 天母古道森林花園 遠離都市塵囂 放鬆身心



翠綠的樹木高聳入天,沐浴在天然的芬多精之下,陽光從樹葉間灑落,蝴蝶也翩翩起舞,在這裡身心靈都得到最好的釋放。想要遠離都市的喧囂,只要沿著天母古道的大水管,走上群樹環繞的優雅小徑,就能找到這間隱身在樹林裡的餐廳,還有潺潺的水流伴奏聲,歡迎你的到來。



不僅精神放鬆,這裡賣的料理也療癒了身體機能,以西式蔬食為主打。這裡雖然賣的是蔬食,但口感可不輸那些大魚大肉,顛覆蔬食難吃的刻板印象,最大功臣就是這一道北海道牛奶鍋,這可是店裡的高人氣推薦料理。



湯頭選用牛奶與蔬菜熬製的獨家高湯,燉煮五小時,讓蔬菜甜味完全釋放,再加上四種菇類與玉米番茄、芋頭等蔬菜一起燉煮,湯頭更香醇。 美麗風景相伴的料理,還有這道香草鳳梨拌鮮蔬。將切塊的蘋果、鳳梨、小黃瓜、西洋芹,加入拌有迷叠香的特製沙拉醬,再放入香草與西洋芹粉,均勻的攪拌,讓每一塊水果都能沾到香草沙拉醬的香氣,酸甜又開胃!



用完餐後,到戶外座位區,伴著陽光來一杯新鮮香草茶,現採現泡,跟一般乾燥茶包完全不同,自然又甘甜,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店名:天母古道森林花園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232巷1弄4號
電話:02-2873-7581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