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林可彤電嘸郎 自嘲老愛壞男人

林可彤電嘸郎 自嘲老愛壞男人

林可彤以《真的漢子》知名度大開,一雙大眼電到不少粉絲,不過她卻自爆放電大眼卻電不到心儀對象,只好寄望大家多幫忙介紹了。林可彤自嘲自己是壞男人吸電機,總是吸引到壞男人,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連多年好友都看不下去。

林可彤昨10日為美妝產品站台,透露自己去年向心儀對象告白,還曾酒後打電話,可是直接被打槍,第一次告白失利,讓她刻骨銘心,林可彤坦言對方是圈內人介 紹的圈外友人,現在經過男方家附近,還是會緊張得不得了,她笑說現在對方已經有女友,雖然已沒連絡,仍希望對方能夠幸福、快樂就好。

但林可彤的眼光卻連多年好友兼室友都看不下去,笑說室友都會吐槽她:「妳可以找正常點的人嗎?」原來林可彤深受古惑仔吸引,而過去5任男友,就有3任男友劈腿,她無奈的表示自己看不出來異狀,在戀愛時還會不斷幫對方找理由,最後就只好睜一眼、閉一眼,任由對方了!

林可彤自嘲老是吸引壞男人。(圖/公關圖)
▲林可彤自嘲老是吸引壞男人。(圖/公關圖)

林可彤對感情事超大方,但空窗兩年多,透露自己喜歡的就是大眼睛、牙齒整齊的「好男人」,藉機徵友。林可彤表示雖然在演戲時會有感情戲,畢竟自己是菜鳥演員,須要認真工作,無法「假戲真做」。林可彤直言自己很在乎別人想法,不希望被說閒話。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