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王麗雅秀心型溝 嬌嗔:曬痕很可愛

王麗雅秀心型溝 嬌嗔:曬痕很可愛

名模王麗雅日前擺脫人妻包袱,恢復單身狀態。今她化身性感女特務出席活動,一身健康黑金膚色相當性感,更秀出飽滿「心型溝」,相當吸睛。喜歡曬太陽的王麗雅還自爆有國王的新衣,大誇身上的曬痕(胸、臀)很可愛!

今知名汽車品牌舉辦新車發表派對,王麗雅性感現身,大呼好愛賓利,「剛坐在裡面我一直大叫!」她說雖然大家都說交男朋友不能單看物質,但男生有車確實加分,代表對方工作認真,事業有成。離婚後,王麗雅身旁有許多好友向她告白,但她認為大家只是在開玩笑。
▲王麗雅的健康黑金膚色相當性感。(記者林士傑/攝影)
▲王麗雅的健康黑金膚色相當性感。(記者林士傑/攝影)

談到前段婚姻,王麗雅表示心情未受影響,一直都很開心,「當時我很理性,不拖泥帶水,也不想隱瞞大家。」日前陪好友參加婚禮,王麗雅看到新人交換誓言時仍哭到不行,「我覺得結婚還是一件很棒的事!」

今走秀時王麗雅不小心露出屁股蛋的瘀青,事後她直呼:「真的假的?」一臉懊惱,她說瘀青是去衝浪時被朋友的板子撞到。此外,王麗雅說最近太熱,不然蠻建議 大家多做日光浴,而為避免膚色不均,平常她會穿背心短褲上街,接著她笑說身上的曬痕(胸、臀)很像國王的新衣,「我覺得很可愛啊!」
▲王麗雅自爆有曬痕,直誇很可愛。(記者林士傑/攝影)
▲王麗雅自爆有曬痕,直誇很可愛。(記者林士傑/攝影)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