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陳語安台版北川景子 - 陳語安照片

陳語安台版北川景子 - 陳語安照片

陳語安 台版北川景子,陳語安無名,陳語安資料,陳語安三圍,陳語安fb,智勝鮮師 陳語安,陳語安部落格,陳語安 大學,陳語安 經紀公司,陳語安照片

演出迪士尼頻道《課間好時光》受矚目的陳語安,示範LeSportsac與迪士尼合作發表的系列包,還令人羨慕的透露她這5年來每年寒暑假都會去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但她說:「今年因為要拍戲沒法去,就背著這個包包幻想我又到了迪士尼!」



陳語安甜美精緻的五官,有「台版北川景子」及「小張栢芝」稱號,19歲的她跟充滿夢幻色彩的迪士尼相當有緣,除了被選為迪士尼頻道在台灣第一齣自製戲劇的女主角,她因為5年前哥哥赴美國念書,更讓她年年到加州迪士尼樂園報到。



LeSportsac與迪士尼合作的新系列首次推出的主題是小小世界城堡以及大溪地美人魚,以可愛又充滿藝術感的圖案,在包包中展現迪士尼樂園歡愉奇幻的魅力。現在念大二的陳語安,接下來暑假有兩檔戲要拍,今夏是沒法再去迪士尼樂園報到,讓她對於LeSportsac迪士尼的包包更是愛不釋手,編織起遨遊夢想,「帶著這麼可愛的包包,不只是去迪士尼,隨時也可以環遊小小世界。」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