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倫敦奧運打頭陣,MINI Rocketman化身應援團長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倫敦奧運打頭陣,MINI Rocketman化身應援團長


四年一度的奧運盛會即將在7月27號於倫敦揭開序幕,而身為主要車輛贊助供應商的BMW集團可說是精銳盡出,除了提供約3,122輛搭載BMW Efficient Dynamics高效動力科技的柴油動力車、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款、MINI E電動車、BMW摩托車、BMW腳踏車及BMW 1-Series Active E電動車之外,也推出了多款結合奧運主題的特仕車搶攻新聞版面。而曾經於2011年日內瓦車展中亮相的都會概念車型〝MINI Rocketman〞,也換上了嶄新的英倫特仕塗裝,為進入倒數階段的倫敦奧運做最後的宣傳造勢。




橢圓造型LED頭燈


全透明車頂設計搭配高張力的碳纖維車頂骨架


立體式尾燈燈條



仍屬概念車階段的MINI Rocketman擁有家族車系中最小的3419×1907×1398mm的基本尺碼,實著是向MINI過去所推出的經典經典車型致敬。車室乘坐空間採用3+1的座椅配置,可容納三名成人與一名孩童。而在外觀設計上仍承襲了MINI車系的經典元素並導入了更多前瞻科技,橢圓的LED造型頭燈、立體式尾燈燈條、融合車頂的尾門啟閉設計搭配大量碳纖維車身部件,形塑出品牌小車未來的設計走向。


以真皮、麂皮以及鋼琴相互襯推出英格蘭的榮耀精神


車室乘坐空間採用3+1的座椅配置

而本次所推出的英倫特仕版,更以英國國旗為主要的車色設定,採用靛藍色的車身搭配紅色車頂的紅色烤漆與18吋白色輪框;在內裝陳設上以予之呼應採用,以真皮、麂皮以及鋼琴相互襯推出英格蘭的榮耀精神!在車輛的飾板部分融合LED導引光技術,搭配記錄著奧運事蹟的浮雕刻片,也相對地襯托出MINI Rocketman在車系設計史上的歷史定義。




融合LED導引光技術,搭配記錄著奧運事蹟的浮雕刻片


車室環狀LED氣氛燈


在不同的模式呈現不同的車室氛圍

據了解,MINI Rocketman目前並沒有明確的市售計畫,而本次特地為了倫敦奧運推出此款特仕車型,除了著重在宣揚品牌精神之外,也有可能是做為導入市售前的特別企劃,藉以觀察消費者的接受意願也不無可能。目前可以確定的是,MINI Rocketman有可能擔任開幕典禮時的前導車。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