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行動廣告商機大 2015年市場將達71億美元

行動廣告商機大 2015年市場將達71億美元

根據最新的研究報告指出,行動應用服務在接下來的幾年內,將會帶動行動廣告市場成長。研究機構Juniper Research發表最新報告,指出今年應用程式內建廣告(in-app advertising)市場可達到24億美元,2015年還會增加到71億美元。


應用程式內建廣告被認為是開發者的未來成功關鍵,由於行動用戶花錢買應用服務的意願越來越低,因此壓低了App價格,內建廣告可讓開發者開啟另一個賺錢管道。


另一個市調機構IHS的分析師Jack Kent日前也曾表示,App市場充斥大量免費內容,應用商店和開發者會越來越難以證明使用者付費的合理性;他進一步說,App產業必須全面採行免費加值模式,透過應用內購買(in-app purchases)創造營收。IHS的報告指出,去年應用內購買市場達9.7億美元,2015年將增至56億美元。


不過,花費和效果顯然是兩回事,Juniper Research分析師Charlotte Miller認為廣告客戶需提高廣告品質;和其它形式廣告相比,行動廣告應該針對消費者個人提供的更精準的內容,創造具滲透性且愉悅的廣告體驗,最重要的是如何吸引消費者注意。


出自CNET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