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小S火辣身材

小S火辣身材

小S身材穠纖合度,即使生完三個小孩後仍保持完美曲線,是不少人心中「火辣女神」。但日前她赴大陸出席代言活動,慘遭陸媒狠酸「胸部有下垂跡象」,該番批評引起不少網友抗議,痛批媒體胡扯,喊話:「小S身材很完美!」

產後火速瘦身,小S的功力、毅力都讓人為之驚豔,擁有高人氣的她更是廠商心中的最佳代言人。近日她赴陸出席知名保養品品牌記者會,一襲緊身白色洋裝大秀前凸後翹的好身材,不少觀眾直呼:「好羨慕!」

▲小S是不少人心中的「火辣女神」。(圖/擷自搜狐娛樂)

談到姐姐大S屢傳出懷孕消息,小S耳聞否認,還以過來人的經驗鼓勵大S「少做事,多做愛」。小S也透露自己已經正式「封肚」,未來不考慮再生第四胎。

陸媒先誇她出場如同女王,氣勢十足,苗條身材讓人目不轉睛,接著諷說:「再度生孩子的她,胸部十分豐滿,儘管包得很緊,仍看得出來有下垂痕跡。」眼見偶像完美身材遭批,粉絲回嗆:「雞蛋裡挑骨頭!」直指媒體太嚴苛。

▲陸媒說雖然小S包得很緊,但胸部仍明顯「下垂」。(圖/擷自搜狐娛樂)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