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台中 青庭植栽園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中 青庭植栽園

店名:青庭植栽園
地址:南屯路二段360號
電話: (04) 2473-2369
營業時間: 10 am-10 pm (closed Mondays/週一休)



這間別緻又有藝術感的餐廳位在文心南路和南屯路口Strauss家俱那棟既摩登又引人注意的大樓的一樓(就在台中市最漂亮的星巴克咖啡館旁)。是藝術家也是設計師和老師的曾明祥和他的太太一起開了家青庭植栽園餐廳,供應的不僅是傑出的料理和咖啡也包括精緻的文化。這間舒適、空間寬廣的歐式餐廳大約有60到70個座位,分成室內和室外的座椅。老闆曾先生高級的音響設備包括有McIntosh真空管擴大機、唱機轉盤和JBL的喇叭,這可以播放超過3000張經典的唱片和CD。主菜有大約12種的義大利麵(150-250元)和4種焗烤的義大利麵,所使用的香料就種在餐廳門外的庭院。人氣菜餚有蛤蠣麵、海鮮麵、和蔬菜麵。所有的甜點都是自製的,使用較健康的材料。熱咖啡和冷咖啡都很棒(80元-150元),使用的是義大利的Illy咖啡豆,另外還有各式花茶、果汁、冷飲等飲料。餐廳備有方便便宜的付費停車場,是和Strauss傢俱店共用。最好能事先預約訂位。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