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台南] 祥聚鹹粥 綜合魚粥鮮味足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南] 祥聚鹹粥 綜合魚粥鮮味足


食材新鮮豐富的鹹粥,內含虱目魚、土魠魚與蚵仔。60元

祥聚由三名30出頭的女生集資開店,師承長榮路與開元路口的「萬伯」鹹粥店,3個多月前自創店面,並研發出多種菜色,女性細心用心的料理態度,至今已贏得許多忠實顧客。店內裝潢也有別於一般古早鹹粥店,強調明亮乾淨。三人每天親自挑選食材,當天現熬現煮,費時費力用心經營,希望鹹粥不再拘限於阿伯顧客,也能打動台灣年輕人的心。


鹹蒸魚肚:魚肚經店家嚴選,平均長度超過15公分,脂厚肥滑,現點現煮,店家更細心地剔除魚骨和魚刺,讓客人可以吃得很安心。

食材新鮮豐富的鹹粥,內含虱目魚、土魠魚與蚵仔。湯底用新鮮魚骨、豬大骨與蔬菜熬煮數小時而成,鮮美不膩,土魠魚先煎煮再用手工撕成碎塊,保留魚肉的嚼勁,最後再撒上蔥酥和芹菜末提味。


綜合湯:包含魚丸、魚皮與魚肚,一次滿足客人所有需求,用魚骨熬煮的湯頭,更添鮮味。60元


乾魚皮:不裹任何調味粉,只用高湯汆燙、加上薑絲,搭配豆瓣醬或店家調製的蒜頭醬油都很美味。50元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2段383號
.電話:0929-561-891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農曆初三、十七休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