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你以爲你還會遇到另一個她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你以爲你還會遇到另一個她

 我們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總有一天在宇宙間灰飛煙滅。
  
  這個世界有那麽多無奈,那麽多不可抗拒的因素。
  
  時間,距離,人,甚至死亡。
  
  相愛很容易,相守很難。
  
  分開很容易,忘記很難。
  
  你以爲還會遇到另一個她,在扣扣和飛信上爲你有專門的分組,然后眼睜睜的看(1/1)到(0/1)再到(0/0)。
  
  你以爲還會遇到另一個她,在你手機沒電的時候發瘋似的到處問別人到處找你,擔心你出事擔心你回不了家。
  
  你以爲還會遇到另一個她,逛街的時候總會買下好多可愛的情侶的東西,買衣服時不由自主往男裝那兒瞟。
  
  你以爲還會遇到另一個她,她的喜怒哀樂都是源于你的心情和態度,她在乎你的憂傷你卻總是忽略她的眼淚。
  
  你以爲還會遇到另一個她,她的每一條狀態每一個分享都是希望你能看到,盡管她知道你可能從未留意過在乎過。
  
  你以爲還會遇到另一個她,她吵著讓你陪她看電視,讓你擁抱著她,那是她覺得這是多麽幸福的事情。
  
  你以爲還會遇到另一個她,任性著要你去給她買棒棒糖,她不愛吃,但你卻是第一個給她買棒棒糖的人。
  
  你以爲還會遇到另一個她,在你沮喪時給你打打的笑臉鼓勵你給你力量,在她心里你是最棒的。
  
  你以爲還會遇到另一個她,她的脾氣很壞笑起來卻很好看她爲你哭爲你笑爲你奮不顧身爲你遍體鱗傷。
  
  ……
  
  你以爲。
  
  但事實卻是,在以后的日子,你遇見很多人,有人像她的發,有人像她的眼,卻沒有一張是她的臉。
  
  那樣的笑臉,是她愛著你時到不了的永遠。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