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台北] 一品蔬菜羊肉爐 養生又健康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北] 一品蔬菜羊肉爐 養生又健康

冷冷的冬天,吃上一碗蔬菜羊肉爐,清爽、養生、無負擔。

位於東區餐飲的一級戰區裡, 老闆以獨樹一格的蔬菜羊肉爐,擄獲饕客的心、 像是這道店裡的人氣料理菜心羊,選用當季的菜心燉湯,菜心的甜與羊肉的鮮完全釋放。



清淡的湯頭,最怕的就是羊肉會有很重的羊騷味,老闆選用台灣黑山羊,不僅口感Q嫩、沒有腥味,敢用蔬菜熬湯,就顯示了老闆對自家羊肉的信心。



因為對食材的堅持與用心,剛煮好的羊肉塊透出淡淡的粉紅色澤,羊肉的清甜 不沾任何調味醬就很美味。如果只吃羊肉塊不過癮,還可以加點羊肉片,選用羊身上最有價值的三個部位,羊排、里肌、排骨肉、所切下來的羊肉片, 加入熱湯快速涮個兩三下,最能吃出羊肉的原始甜味。



店裡也販賣全羊料理,像是這道滷羊腿,就是店裡的金字招牌,每天限量四隻, 滷了一個多小時,外皮呈現焦糖色澤,連軟骨也都滷得軟爛,滷汁將豐富膠質全都鎖在裡面。 



位於電視台旁的絕佳地理位置,也常吸引許多明星、名人到店裡消費,許多來吃過的客人,都和老闆成為好朋友,阿莎力的老闆更提供梨山高麗菜與水耕刈菜吃到飽,要用高品質羊肉爐,抓住客人的心。



店名:一品蔬菜羊肉爐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1巷25號
電話:(02)8772-1108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