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中壢夜市不可錯過的小吃 水果風味特色鹹水雞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中壢夜市不可錯過的小吃 水果風味特色鹹水雞


台灣的美食可是世界聞名,其中夜市裡的特色小吃,更是讓國際友人相當愛不釋手,也是來到台灣必排的旅遊行程。

不論鹹酥雞、麻辣臭豆腐、東山鴨頭或鹹水雞等,都是各大夜市一定會出現的美食小吃,不同的料理搭配與口味,更成為夜市裡的人氣攤販!

位在中壢夜市中央西路二段上的養生水果雞鹹水雞,除了提供有鹹水雞、煙燻雞之外,提供有多達20多種的當季時令青菜,在夏季有時候還會超過30多種。

經營者之前就在餐廳擔任主廚,服務將近20多年,對於食材處理與料理特性相當的熟悉,運用許多經驗與技術,讓鹹水雞的風味更加的獨特。

此外,更推出多種顏色的蔬果一同搭配,讓顧客不只品嚐到美味的鹽水雞,更能嚐到均衡營養的蔬果,像是蘋果或當季水果,可是深受女性朋友喜愛!(攝影/孫志銓)

更多中壢觀光夜市新明夜市旅遊資訊:http://3202.tw.tranews.com/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