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台中 橘光呼嚕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中 橘光呼嚕

橘光呼嚕(Orangge Cat)是位於台中藝術街某條巷子裡面的一間有貓咪坐檯的店。
喜歡貓咪,卻又因為各種因素無法養貓的人,這是一間非去不可的店唷!

1.可愛的店招


2.盛裝在可愛魚碗的濃湯
忘了拍菜單。其實我們去的這天,本來是想吃巧克力火鍋,結果阿凱建議空腹不要吃甜的,先吃個正餐。所以就點了焗烤義大利麵,加50元升級成套餐,有多了麵包和濃湯。


3.糊掉的可頌麵包


4.焗烤海鮮義大利麵,份量蠻足的,吃得好飽,結果最後就沒有吃巧克力火鍋了


5.附餐的飲料,一杯是檸檬汁,一杯忘了…


6.可加錢換成水果茶,很好喝,到最後,我把水果幾乎都吃光了


7.這輩子到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現烤焦糖布丁。
這個布丁讓我們等了好久,應該有10幾分鐘吧?還好等待是值得的,
端上桌時,還冒著微微的熱氣呢!帶著些許焦味,卻更能襯出後續的甜味。


8.來這兒,當然就是要玩貓囉!
這隻是Vertia,他不喜歡拍照,看到鏡頭就把頭轉開。
Vertia的臉很圓,身體很壯,看起來似乎不胖,可是抱起來很結實,體格可稱得上是肌肉猛男型。


9.側面的臉,真的很圓吧!


10.來玩躲貓貓吧!數到10,我要來找你們了。


11.Vertia除了不喜歡拍照之外,還有另一個怪癖,如果被不喜歡的人抱了之後,就會去追打別的貓出氣,這張耳朵往後貼的不爽樣,就是他又要去打架了(他的肌肉應該就是這麼練出來的吧?)


12.這張不是要練閉氣唷!很奇怪,貓咪喝水時都是閉著眼睛耶。在喝水前,有的貓咪會先用腳掌去撥水,確定有水之後,才會開始喝。


13.大剌剌的在桌上睡起午覺了!一點氣質也沒有。^^


14.吃到一半時,這隻藍波斯突然沿著牆壁邊緣走了過來,害我嚇一跳。


15.這隻秀氣的貓咪,是美麗的女店長的貓


16.凝視


17.魔鏡、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貓?


18.


19.美麗的女店長


20.果然什麼樣的人,養什麼樣的貓。主人美麗有氣質,貓咪也同樣的有氣質。


21.我最喜歡的貓咪:喜馬拉雅。耳朵、臉中央、四肢及尾巴末端,都有重點色。好可愛!
暹邏貓的配色也是這樣,差別就是毛比喜馬拉雅短。


22.書櫃中有很多貓咪的書


23.開個貓咪會議吧!
Verita果然是老大,能躺著,就絕不坐著。



喜歡貓咪嗎?找個時間來橘光呼嚕吧!最好是空出個半天再來,因為走進這兒,就會捨不得離開囉!





TOP

ARTERY.cn